close

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究竟是好 還是不好?

心理一直有些疑問現在一直要為升大學準備課業還有作品我是讀廣告設計的想要考服裝設計或流行設計這類的科系這是我的興趣不過家裡一直希望我讀國立大學但是國立大學沒有這樣的科系可選擇我到底應該照自己的想法走 還是應該尊重父母的期待呢?如果要唸好一點的私立學校第一應該是實踐大學不過 實踐對我們讀高職的學生來說 太困難了些我也滿喜歡流行設計的(幾乎可以說是第一志願)可是以我的在校成績如果稍微拼一下上國立大學絕對不成問題但是有流行設計係的科技大學像是嶺東 樹德 東方(幾乎沒聽過) 另外台南技術學院有服裝管理系

因為比較想學技術性的 所以暫時不考慮這所嶺東流設的話 不收我們商設類的學生所以可能就選擇樹德不過問過班上同學有的說樹德不錯有的說樹德很爛通常私立學校給人的印象總是不太好但是好的私立學校也是不錯的樹德究竟算好還是差呢?在台灣所有私立科大中 樹德的排行是前面的嗎?業界的採用率又如何?流行設計好像是算比較新的科系從創系到現在 風評怎麼樣?跟嶺東比起來呢?(不過沒有辦法考領東~ 些許失望ˊˋ)從上高中沒多久 就一直在煩惱升學問題包刮父母的期待與壓力有很大的學校選擇問題和畢業後就業的採用率與評價不想讓他們失望不想讓他們因為我就讀的學校太差而感到沒面子 沒臉提起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另外 我還想問問樹德空間設計的評價我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說好了要一起考一樣的大學不過 我們的成績有些落差(他在搬上的排名不是說很好ˊˋ)樹德的空設會很難考嗎?因為找不太到流設和空設都有的學校。

好討厭呀~~~ 怎麼覺得我一直在為大學的是煩惱呢ˊˋ
我現在是樹德流設一年級學生對於你提出的樹德好不好

我個人覺得:見仁見智因為每所學校一定都有認真的學生跟不認真的學生如果你是台大的料那麼你一定會覺得樹德很爛科技大學很爛

因為程度不同所以觀感也不同如果要進國立大學勢必一定要考學測

統測不可能進國立大學你有自己想讀的流行設計系

那就跟父母好好溝通吧因為照自己喜歡的方向走你才能快樂不是嘛!?好好的跟他們溝通我想他們會了解的! 這點加油喔!行行出狀元

不是只有國立大學才是好的現在科技大學就是要你學會一樣專長或很多專長

而不是讀書考試就好! 樹德沒有很爛也沒有很好

但是在南部的風評很好

北部業界也對樹德不陌生

因為設計科系有名的並實力很強學校除了台科大 北科大 雲科大 朝陽外再來就是你說沒聽過的崑山 嶺東 樹德 立德 在私校排行中是前面的! 和嶺東比起來還是嶺東的設計科系比較強

但是流設就是樹德喔因為他們的流設才創系幾年但樹德有10年喔!你也可以去看看新一代設計展來選擇學校我父母對於我選擇科系是自由的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當別人問我爸媽我讀哪裏的時候

他們也不怕說我讀樹德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樹德喔! 樹德沒有空設喔!只有室設至於好不好考就要看認真程度和作品集一年級不一定要住校女生宿舍比較多

男生宿舍就只有一棟如果想住外面的話就得要看房子喔!樹德很偏僻你事先要來找房子不過住校很好玩!起碼一剛開始就認識室友在班上比較有伴而且大家住在一起感情會變很好對於人際發展比較有利記得高中補習班老師ㄧ直說起碼大一要住宿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沒錯! 你為什麼不想住宿呢? 參考資料 樹德流設
我建議你還是走自已的興趣吧另外你可以參考或是發問這方面工作的一些酸甜苦辣因為我覺得唸完大學=決定未來出路現在你去104看看不管作啥行業幾乎都要求相關科系如果要去轉航作非相關科系的真的方常辛苦而且依路跌跌撞撞也可能到頭來都是空住校有住校的好處(同學間感情會好一點)如果你真的很堅持租屋也要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通常和同學合租整層會比較便宜一點加油
我覺得未來的市場趨勢.是看你所擁有多少的技能.而不是學歷.雖然學歷固然重要.但未來在工作職場上.是要看你能為公司作多少事.你的才能可以為公司賺多少錢.只有高學歷是不夠的.一個人最好要擁有各方面的長才與技能.我認為你應該往你的興趣走.在學習過程也會比較愉快.因為他是你的興趣而且設計方面的職業將是未來的熱門行業服裝系畢業後.找工作除了服裝方面以外.也可以考慮其他職業廣告公司之類的創意行業現在就有學服裝設計的學生.在網路網路拍賣自己設計的服裝走出了一片天你也可以在5/17~5/20去參觀台北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那裡有各間設計學校展出他們學生的作品(也有服裝設計)可以幫助你更認識學校內容
哈囉

我就是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畢業的喔這所學校在一年級時會加強你設計與創意的部份二年級開始學些基礎的技術面三年級開始籌備畢業製作如果你是想學整體造型的話

我個人覺得樹德是蠻不錯的學校好或不好

要看個人的感覺懂得珍惜的

會善用學校能學的資源不懂得的人

甚至會批判老師

請見仁見智吧!另外並不一定要住校

因為也沒那麼多宿舍給你住當然男女要分開阿

這是安全問題宿舍分配給女生的也較多如果申請住宿人數大於宿舍量

會採抽籤決定如果你要在外面租房子就更好嚕!另外空間設計據說較難考吧?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