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夜校要幾分才可以上??

由於成績還沒有出來...我有先去看答案....數學部計分的話~分數大約是在305分(有一些我忘記答案的我先算錯...ㄏㄏ..這樣比較放心...)我想要進的是樹科大夜校的流行設計系......................我目前已經考完四季2專了...那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呢??我適用學校集體報名的...有日校的聯合登記分發~也有夜校的報名簡章老師說到時候我只能選一個...看是要用日校的還是夜校的....我想拜託各位幫幫我依下.....目前305分左右樹科大夜校近的去嗎??如果機率大的話...那我想放棄日校的聯合登記分發....因為日校分數都很高...很難進去...而且日校競爭大...我覺得我可以進樹科大日校的機會好像不大所以拜託各位可以跟我講一下嗎??我現在接下來該怎麼做呢??去樹科大進修部報名嗎??還是有別種方法呢??拜託各位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留下各位的信箱...可以讓我問個清楚...感激不盡!!小妹會一生感激您的!!!!
你的四技二專分數大約在305左右嗎!?那你計算過你換算夜間的分數是多少嗎(夜間有夜間的計算方式喔 就麻煩你算一下)   這樣的話 我才能幫你看看你有回有機會上夜間的!!如果你要讀日校的話 機會是有點小的說...
有機會~~非常高~~加油!!!!!我是樹科大夜校四年級~要畢業哩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