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婚聯誼科技

有誰知道優質會員的聯誼地方

過去我有參加些聯誼發現很多家聯誼裡面總是熟悉面孔一直出現不然就是換別家也是有如此問題不要跟我說s*p聯誼

36*空間

科技*貴

yes*do聯誼這幾間我去過都是這樣問題讓我不知道還有哪些聯誼可以跑了啦!!有誰知道可以認識到優質的好聯誼地方ㄇ?
你好呀~我也是單身的朋友

因為工作後

生活圈變小

苦無認識異性機會!

前陣子我才在台北市參加了一家不錯的未婚聯誼活動

是一位叫小花的女生辦的活動

叫做「*幸福貝果* 單身聯誼網」

主辦人很親切和善

活動過程讓我感到很舒服

不會有難堪的男女肢體接觸遊戲

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也認識了好多優秀的異性朋友

希望可以趁這機會脫團勒!

它跟一般的聯誼活動有點不太一樣

不會玩啥無聊的男女碰觸遊戲

也不用怕被陌生人偷吃豆腐

而且不用一個一個上台向大家作自我介紹、才藝表演、團康活動等等

畢竟我是來認識朋友的

不是來玩團康

感覺毫無壓力

一點也不緊張

而且有精緻的餐點可以自由取用喔~而且場地舒適

男女都會控制在1:1

也不會像擠得跟沙丁魚一樣

人數多、輪到頭昏眼花。

整體評價算相當不錯。

而且他的活動一點都沒有商業氣息

完全不用繳年費

很受好評

是一個溫馨正派的聯誼活動

所以參加的人也特別多

男女素質也很不錯;主要是由一個很熱心的女孩(小花)所辦的

可以參考看看它的活動網址喔http://happybagel520.pixnet.net/blog(奇摩)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bagel520PS:他們大都在台北、新竹、台中 辦活動

平均一個月1~2場

走精緻路線

要求素質而不是數量。

參考資料 me
無聊嗎?來參加活動吧!!!!純粹就是要 人生就是要好玩的理念 ~~我跟夥伴辦過很多場有趣的活動~後面我們還會辦一些美食聚餐的活動

這樣一起出來

久了就會認識拉

如果不喜歡聯誼活動

那就參加聚餐或揪團、也可以參加公益活動阿!一起來作讓生活有意義的事情吧!!!!!這是我跟我夥伴的無名~~第五大道GiveMeFive-無名目前知識 一堆婚友社自問自答!!!看了快昏倒你想參加哪一縣市?我比較不喜歡婚友社辦的!所以可以參加一般人自主性辦的聯誼活動沒有商業化性質

也比較用心根據我自己跟夥伴辦活動的經驗 ! 一般人辦的比較好玩也比較容易交到朋友

樂福里跟 justsayhi也都是一般人辦的~很用心你可以去看看~建議團體1.第五大道 可以接受委託

有時也會辦外縣市(自己排在第一個有點不要臉xd!!)2.JUSTsayHI 有時會辦外縣市3.樂福里 目前看到只辦台北4.7md目前看到只辦台中可以去注意一下!! 參加這種活動有兩個最重要的關鍵1.看聯誼活動是有有針對男女的年齡做限制

比方說有的聯誼主辦單位男生是從5x年次到70年次

女生也是從5x年次到7x年次造成的結果就是會看到一堆年齡跟你差很多的男生(or女生)互相交談2.聯誼活動是否有對男女比例做限制不然就會出現一堆男生搶女生人數只有一半的悲劇===============================================下列是婚友的一些介紹

多看看參考不吃虧!!(摘自其他網友)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