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 休學費用這樣合理嗎?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高中生我去撕了夜校的榜單

我撕到了樹德科技大學之後因為家裡的狀況和車程(單程一個小時)而我最近要辦理休學(畢業證書以繳交了)我的學費都還沒繳交今天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要8/30起才開始受理我們辦休學之後他又跟我說要先到註冊組繳交3分之1的學費我覺得很奇怪

所以問為何要繳交3分之1的學費?那會退回嗎?他們就說他們也不清楚

但學費並不會退還但是我連讀都還沒讀就得繳1萬多而我姐之前在別間學校辦理休學

學校則是將所有的費用全數退還為何樹德科大要向還沒去讀書的學生收3分之1的費用

而且還不退還?這樣合理嗎?我該乖乖的繳交1萬多嗎?
版大您好

請問您要辦休學還是退學?如果是休學的話

明年您還可回去讀

如此一來您就佔著樹德科大的一個名額但樹德也沒有辦法再招別的學生去補

私立大學這樣沒收入

又不能招別人來補

當然會朝著有利於校方的解釋

學期尚未進入三分之一前休學

學費繳交後退三分之二收三分之一.如果您是退學或根本未報到或放棄報到的話

只要要回畢業證書填個放棄聲名書就可以不用繳學費了

當然您想回去樹德唸也是不可能的了!私立學校的休學有很多問題都是因為這種考量來收費的!請參考並考慮對自己最有利的路

謝謝!

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宿舍,樹德科技大學風評,樹德科技大學分數,樹德科技大學學費,樹德科技大學面試,樹德科技大學轉學考,樹德科技大學地址,樹德科技大學在哪,樹德科技大學錄取分數樹德科技大學,樹德科大,合理,畢業,聲名書,車程,私立大學,學校,學生,夜校

樹德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26081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