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德科技大學

普通科想讀設計系

不好意思

我的問題實在有點多~~我目前是高二生

讀的是普通科我從小就蠻喜歡要動手做的美術作品只要有要動手做作品的美術課

我都會覺得很有熱情

也很喜歡完成作品時的成就感

可是我的能力好像真的不足

繪畫的部分

實在是沒甚麼底子(素描、水彩...我都不會 = =)可是讀設計不是就要考術課嗎??我是不是沒有希望了Q1:對於設計這方面我是真的沒有甚麼概念

可以大略為我解釋一下嗎??Q2:普通科的課程實在是很少有專為美術設計的...我到底該怎麼辦Q3:如果我適合的話

我該怎麼準備大學推甄的東西呢??好想還需要作品及對吧?? 我沒有甚麼作品耶...到底該怎麼為大學做準備阿!!Q4:目前的我真的很擔心高三要選系時的問題

如果我真的不適合美術的話 我到底該選哪一條路呢?? 我的英文還不錯

可是現在滿路上都是英文好的人 我的數理類都爛爆了 =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想來想去

我的興趣只剩下美術了 各位大大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好無助喔!!拜託各位幫幫我!!!
Q1:對於設計這方面我是真的沒有甚麼概念

可以大略為我解釋一下嗎??ANS: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招收高中生)=招收9名: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本系除設計專業素養的基本課程

並強調美學涵養與電腦輔助設計技術之養成教育

課程分為三大主軸:1. 工業設計:為本系最重要之主軸

以循序漸進之課程規劃

培育學生具備設計兼具創意、功能與美感之優質生活產品。

2. 工藝設計:本系規劃有金工、玻璃、陶瓷、木竹等四大工藝

將傳統工藝之素材、技法、及美學

結合工業設計之觀念與方法

以培育學生具備開發設計傳統工藝之美的文化創意商品。

3. 數位設計:本系亦強調電腦輔助設計之教學

規劃多門電腦技術課程

訓練學生數位設計工具之應用技能

以符合現代設計之需求。

Q2:普通科的課程實在是很少有專為美術設計的...我到底該怎麼辦Q3:如果我適合的話

我該怎麼準備大學推甄的東西呢??好想還需要作品及對吧?? 我沒有甚麼作品耶...到底該怎麼為大學做準備阿!!Q4:目前的我真的很擔心高三要選系時的問題

如果我真的不適合美術的話 我到底該選哪一條路呢??ANS:1.建議你是否考慮: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招收高中生)=招收9名:2.很想設計像“生活工場”那種創意商品 :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很是適合你:甄選高中生:學測成績第一階段篩選:學測:國文X1 英文X1 數學X1=51.113.第二階段:複試項目:面試X40%/書面資料審查X30% 學測X30%=100%4.:面試評分:應答內容50%、態度與表達能力50%。

5.應繳資料A:1. 應繳資料:已畢業(畢業證書影本、歷年成績單)

應屆畢業(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歷年成績單)。

2. 能力證明(證照、獎狀、社團活動資料或可證明特殊能力之資料)。

3. 自傳與讀書計畫。

4. 作品集。

B:.我沒有甚麼作品耶...到底該怎麼為大學做準備阿!!ANS:1.還有一年時間多參加校內外比賽作品

有得獎最好

沒得獎將作品拍成飲片呈現.2.歷年成績單:要好一點3.校內爭取好的表現:能力證明(證照、獎狀、社團活動資料或可證明特殊能力之資料)。

C:美術 要有創意新穎作品最重要=“生活工場”創意商品 D:加油
大大你好如果你要推設計類的科系建議準備作品集或是相關證照這邊有個營隊跟你未來的出路很有關 行銷營隊因為將來做設計很有可能會替公關公司/活動公司設計文宣 展覽空間所以要先了解將來有可能碰到的職業最重要的事 研習完畢還會頒發證書推甄也比較好用=================================【8hr全方位整合行銷實戰班】想進入行銷/媒體/公關/廣告領域

總不得其門而入?還是想創業、宣傳、辦活動

總不知道該如何做起?現在只要8hr

讓你輕鬆學會行銷六種能力!

研習完畢還頒發證書

讓您輕鬆找到好工作!

【公關x廣告x網路x業務x企劃x提案力】 1. 營隊日期: 102年2月2日(六)09:00~17:302. 營隊費用: 原價5

000元整 (2013/1/15前報名只要3

500元)3. 營隊地點: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樓檢視圖片(鄰近台北車站)4. 報名網址:http://www.tkblearning.com.tw/2012actions/121207_8hr/index.htm5. 服務專線:02-23315551分機153祝小姐
推甄備審資料

是你理想中的系所唯一能夠了解你的管道

因此

在備審資料中的每一個要素

包括排版、字句的使用、結構等等

都會影響到教授決定是否要與你面試

並作為錄取的參考。

讓我們協助你進行最充分的錄取準備吧!請參考http://easydonetoday.zxq.net/promote.html

普通科 英文,高中普通科,振聲高中普通科,淡水商工普通科,治平高中普通科,新興高中普通科,育達普通科,普通科是什麼,淡商普通科,台中高農普通科普通科,設計,電腦輔助設計,作品,真的,不好意思,美術作品,大學推甄,畢業證書影本,課程

科系|夜校|保送|科大|自然組|社會組|統測|轉學|高中|商科|考題|畢業|面試|進修|指考|高職|技術學院|基測|推甄|未來發展|補習|工科|選系|大學|獨立招生|出路|自傳|聯招|分發|分數|

樹德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31037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