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德科技大學

稻江.樹德.國立台南學進修部...哪一個學校對未來比較好呢?

今年 我指考 考的不好.... 而我 現在正在煩惱 到底讀哪一間學校 而哪一間會對未來的我 會比較好 希望各位大大 能給我你的意見 我謝謝你....!!1.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資訊管理學系2. 樹德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3. 國立台南大學進修部(夜間部) 資訊工程學系 -- 還不知畢業證書會不會著名(進修部)如果是你 你會如何選擇呢?? 為什麼?? 說來聽聽..... 給我點意見.....!!! 謝謝你們喔!!各位大大們....................
建議去讀樹德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應該是日校吧??)聽我你讀南大你會後悔!.當初我也跟你一樣3選一.最後我選擇南大(因為是國立的!好聽省錢)但現在很後悔!.畢業證書話我問過了系上主任...有註明但會很小字其餘規格都跟日間一樣.但畢業證書字號跟日間都不同...進修碩士都有註明了...進修學士班也一樣..如果沒註明區別.那對日校的人不公平!.乾脆都讀夜校算了!...國立的跟私立不一樣!...私立的大多沒註明(有註明還招ㄉ到學生嗎?國立的都是政府怎規定就怎ㄇ做..舉個例子.以前台北大學都沒註明但今年開始政府有規定新生都有註明了..南大不用說也知道...我是94年考上資訊工程系的剛進去騙我們沒註明..現在都有了!..讀也脫不了身.)....樹德科技大學在業界比南大有名雖然南大是國立的但校友真的不多..尤其是理工相關的科系...以前南大是台南師範學院前身..都是培養老師居多..除非你以後要當老師..不然南大校友在企業真的很少..論校園環境樹德科技大學比南大大很多倍..讀南大有點再讀國小那樣的校園..很小.榮譽校區以前是某間國小改的...還有南大理工相關科系不是很好念哦.....南大老師超嚴..超愛點名..愛當人..讀夜間一點也不輕鬆...班上剛進來42名..現在休學剩31位..因為讀夜間大多日間有上班...受不了課業壓力一堆人都不念了!

因為班上被當太多了.很多都要讀5年才能畢業(包括我...唉!

)...光是課業壓力那些火星文程式語言就忙死你的... 參考資料 現讀夜間南大資訊工程學系無法脫身!
國立的會比較好吧!

如果以後出去找工作

老闆應該會先選擇國立的大學唷!


有任何問題可以及時通密我a59102269 可以多告訴你一些南大內幕

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宿舍,樹德科技大學風評,樹德科技大學分數,樹德科技大學學費,樹德科技大學面試,樹德科技大學轉學考,樹德科技大學地址,樹德科技大學在哪,樹德科技大學錄取分數樹德科技大學,南大,資訊管理,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台南,德.國,國立台南大學,台南師範學院,台北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技術學院|面試|統測|指考|未來發展|獨立招生|轉學|自然組|畢業|自傳|聯招|工科|分發|科系|夜校|進修|補習|考題|推甄|社會組|高中|大學|保送|出路|高職|分數|基測|科大|商科|選系|

樹德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514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