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德科技大學

請問一下~到樹德科技大學

請問一下

到樹德科技大學

要住宿在楠梓火車站附近比較好

還是有其它更好的建議

若住在楠梓火車站附近的話

要去樹德科技大學要怎麼去比較方便?大約多久時間?那若住在楠梓火車站附近的話

是否有推薦的旅社?謝謝!

~~
樹德喔!!您是騎車還是要坐公車去?如果是坐公車去的話

建議您可以住龍揚賓館

比較近

離車站走路不用十分鐘

如果您可以騎車到學校的話

可以住雙橡園!!從火車站出來後

左轉往學校的方向走一點

騎車三分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學校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

附近真的沒得住

最近的就是在楠梓

所以強烈建議您!!找個住附近的朋友吧!!再不然就住到高雄市區

然後

開車走南二高

或騎車走民族路去學校吧!!相信我!!我從畢業後就住在楠梓

這是我衷心的建議

可以避免您住到怪怪的飯店。

參考資料 樹德科大校友
我覺得如果你要住旅社

那不如租房子還比較好

你可以和同學一起合租會比較便宜;你可以住在楠梓火車站附近

因為附近有很多吃的

也不怕下課沒得吃飯

而且坐公車也方便;如果你是騎機車的話

只要順著楠梓火車站前的那條橫的路也就是楠梓新路一直騎都不要彎

然後就會經過高速公路下再經過旗楠路

一直順著旗楠路一直騎都不要彎就沒錯了

至於騎到那裡最快是20分鐘最慢是30分鐘

如果你要租房子的話

可以到火車站附近問看看

應該是會有房子在租學生才對。


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宿舍,樹德科技大學風評,樹德科技大學分數,樹德科技大學學費,樹德科技大學面試,樹德科技大學轉學考,樹德科技大學地址,樹德科技大學在哪,樹德科技大學錄取分數樹德科技大學,楠梓火車站附近,楠梓火車站,龍揚賓館,楠梓,學校,高雄市,強烈建議,前不著村,公車

樹德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8059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