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

選擇義守大學或者樹德科技大學

我上的樹德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系然後再等待5/10義守大學 廚藝系的備取名單如果義守大學廚藝系上了我就面臨要選擇其中一個學校的難題兩個學校我都很喜歡但真的很難選擇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我是小凱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建議讀 義守大學 廚藝科對於高中生而言科大真的不太建議選擇因為專業科目 高職生已經學過在起跑點上已經輸了 一開始大一 一定要非常的努力或者是現在開始自修一些課程以義守來 餐旅學院是比較有名的況且大學 一開始大家起步都是零這樣也會比較輕鬆
義守大學真的...科大大部分的都高職生以前高職就有學過相關課程也有證照高中生根本沒學過更別說有證照了而且論生活機能.交通.背後財團...等等的義守贏蠻多的..

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宿舍,樹德科技大學風評,樹德科技大學分數,樹德科技大學學費,樹德科技大學面試,樹德科技大學轉學考,樹德科技大學地址,樹德科技大學在哪,樹德科技大學錄取分數樹德科技大學,擇義守大學,義守大學,5/10義守大學 廚藝系,休閒事業管理系,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