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聯誼科技

工程師比較喜歡跟什麼行業的女生交往?

這個問題我知道沒有一定的答案但是我想知道大多數 大部分工程師的女友大概有什麼行業(自己是工程師的男生也可以分享一下自身經驗 我想了解一下)或是 工程師對那個行業的女生比較有興趣交往
工程師比較喜歡跟什麼行業的女生交往?ANS:前陣子有科技工程師跟醫護公教女生聯誼可能算是比較單純的女性吧!也能體諒工程師忙碌的工作性質當然長相甜美和身材姣好的女生也是大家所喜歡若是以職業來說就是醫護人員或老師職業是工程師為最喜歡的

一部分是跟公司女同事交往工程師應該不喜歡太強勢的女生吧畢竟希望另一半能多多體諒自己當工程師的辛苦台積電有的廠區在每年6月的工程師節

會舉辦工程師交友聯誼

承租遊覽車讓報名參加聯誼的工程師

與聯誼對象到郊外踏青;聯電去年七夕情人節前

曾舉辦「戀愛三部曲」

涵蓋交友、戀愛、結婚、家庭等系列講座

其中還在情人節當天舉辦烤肉聯誼

號召百餘位工程師參加。

聯發科曾特地為工程師舉辦交友聯誼活動

聯誼對象是新竹市建華國中女老師

共計有20對男女參加

共赴寶山水庫一遊。

聯發科表示

目前有些工程師仍有交友需求

公司雖不特別舉辦聯誼

但會篩選外面合適的聯誼訊息給想參加者。

智原科技去年9月舉辦家庭日活動

員工暨眷屬開拔到南投集集旅遊

順便為單身工程師舉辦交友聯誼活動。

若工程師跟受邀的金融業、教職女性配對成功

可共享燭光晚餐;如果都沒配對成功

則大夥共吃月光流水席。

其他華邦電、力晶半導體、旺宏電子、凌陽、聯詠、瑞昱、矽統、力成、旺矽等半導體廠商

有的會選擇在節慶委外承辦舞會

並找一些未婚女性參加

增加單身工程師交友的機會;有的選擇類似聯發科方式

邀請來自不同地區的未婚女性一起舉行一日遊。

科技業平均年齡層約在30歲上下

固然適婚男工程師居多

但實際上也有不少女員工還找不到適合對象結婚。

宏碁去年底不僅為男工程師舉辦聯誼活動

找來金融業界女孩子參加舞會;同一天也在不同時段另為女員工辦聯誼舞會

為女員工闢交友機會的設想周到。

但員工辦交友聯誼活動

促成姻緣機率多少呢?多數公司表示

並沒有進行後續追蹤

因為男女交往屬於私人領域

公司不便過問。

總之

辦交友聯誼活動是公司的員工福利之一

代表對員工的關心

提供員工藉機多認識異性朋友。

至於彼此是否適合、願進一步交往

那就要看個人意願與緣份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apr/4/today-e4.htm
可能就是那種乖乖的會顧家的女生吧比方說像是護士、上班族那種的
不會ㄟ~我比較喜歡服務業的因為工程師大都不善交際~應該會被比較活潑或交際手腕比較高的女生吸引吧
我是工程師

 

 

但有些人覺得工程師心理變態

 

我想是真得

 

 

 

常看到一些社會版的心理變態者

大部份來自電腦工程師

 

 

so

 

 

 

 

 

你問我那行我較愛

 

 

我想是

 

 

 

長的漂亮身材不錯的女生

 

 

不用太計較各行各業

 

 

但我知道我這行的

 

有的會娶大陸新娘

還瞞多的

 

 

 

 

 

 

 

如果真的找不到

 

 

不然去找大陸新娘

 

反正很多台灣人都去大陸工作

 

 

 

未來大陸人也會來台開公司

 

 

so

 

 

 

 

 

good idea

 

 

 

 

 

hahahha

設備工程師,工程師薪水,製程工程師,助理工程師,rd工程師,機構工程師,品管工程師,品保工程師,ie工程師,測試工程師工程師,聯發科,女生,行業,新竹市建華國中,喜歡,旺宏電子, 智原科技,寶山水庫,凌陽

 

未婚聯誼科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3072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