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新生疑問

我今年分發上了中國科技大學剛在知識看了很多中國許多好與差的評價但問題好像都是去年暑假剛升科大問的所以想發來問一下中國現在升級科大風評好嗎師資 校風 校園 設備 交通跟學校周圍的商圈有提升嗎因為聽說校區位置很偏僻(想翹課只能往田裡跑)而且知識上有許多自稱是中國學生的都說那邊讀書風氣不高 設備老舊 行政效率差 學校位置太過偏僻這是真的嗎能回答我問題的拜託不要吝嗇回答一下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就不讀要去從軍報效國家了(差點忘了說我是分發到中國科技大學 資管 二技)
我是中國科技大學的學生我是新竹校區的我讀四技國貿系升三年級.我讀了兩年了剛開始也是不太適應這裡的 .可是也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啦.想翹課只能往田裡跑我們都是跟同學一起做電車出去玩呀.不會真的像你說的那麼無聊啦.坐電車也只要25元.看你怎麼想摟.至於讀書風氣我覺得很高ㄟ.我不了解別的科系是如何啦.但是我的班級讀書風氣都很高ㄟ.老師也不會很鬆.還蠻嚴的ㄟ.我問我同學她們就沒有我們哪麼好混.設備老舊不會呀.很新ㄟ.新竹校區的設備真的不錯.校地也夠大.學校的宿舍真的很棒.行政效率方面我是覺得都不錯呀.只有學X處裡面的人會比較讓我受不了吧!因為我就學貸款.每次要繳東西都要等很久.覺得有點差但是其他都很友善喔.至於你說學校位置太偏僻.我覺得你要校區大又要不偏僻那不太可能ㄟ.市區到哪裡去找那麼大的校地蓋大學勒!我們學校雖然剛升科大不久.我記得我們學校要升科大我們都很努力ㄟ.老實說你覺得台灣很多科大.但是一個學校要升科大是要經過教育不很多的審核ㄟ.剛開始我們申請沒有過後來很努力才可以升科大的.升科大有一定的規定.例如校地大小.科系一定要達到一定的標準.各個系還要評鑑.還有每個科系學生還要考試.考專業的科目那些的.我就有去考.要升科大一定有他的好.我們學校是屬於商學系的居多.你是資管系的我們學校真的不錯喔.不是我誇自己的學校.是我自己讀這兩年的感想.中國科大的台北校區在台北真的還沒有名的喔.我本來是因為一些原因要轉去萬能科技大學.我對萬能科技大學也很了解.雖然因為某些原因要轉去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們學校好我還是留下來了.未來我還有2年喔!你也要繼續加油喔!你應該不會後悔的!如果還有神麼問題可以問我喔!我可以跟你說! 參考資料 我自己
設備老舊 -------算新了啦
學校都有好壞的一面...自己用功最重要 現在升科大資格...是比以前寬鬆多 竹校88~89年才啟用...北校活很久...也沒全部換新 所以...學校設備...能用就好...私校...要求不能太多 想要愈好學校是要愈高分數...
中國沒有想像中的差 也沒有說多高級 看個人怎麼想 如果在新竹要念好一點的科大(像明新) 除非你的成績真的很好 不然就選擇中國囉 二專我也是選擇中國 偏僻~我倒是覺得還好 騎車或開車 還算方便 除非你是沒交通工具就比較麻煩 師資方面 覺得還ok 記得我讀二專時 也是一堆報告作業也做 而設備的話

記得剛到學校時

真的有點傻眼(因為新學校電腦怎麼很多都故障) 不過後來升科大後

電腦都換新的了
中國科大不會很差拉!!我是夜四技的!不過你真的不喜歡可以等一學期唸完去轉學考阿!!以新竹來說是名新比較好啦!但是看你自己!
我也是今年上中國科大資管系二技的學生

方便連絡一下嗎?即時通tg3c
新竹中國跟台北中國差很多...新竹設備又新又好

台北八樓沒電梯
請問一下我是今年要推中國的學生女生推資管會很奇怪嗎??還有從新竹坐電車到湖口站接下來有專車接到學校嗎?!想先問一下再考慮如何..因為現在還在思考這問題
我中國科大 (台北區)---------資管二技今年考上的!!!XDDD 風評如何?A : 風評

我們學校是科大裡排名前五大的

我們學校歷史很悠久了

從爸爸媽媽那年代的-中國事政→中國工專→中國技術學院→中國科大。

雖然我們學校是私立的

但我們在私立當中是前五大的

沒有辦法第一

但我們是前面好學校。


如果你讀新竹區~~~沒人問哪區的話!!!其實都以為是台北區的!!!中國科大(台北區)比 明新科大~~~ 分數高多了!也會感覺光榮呀!至少今年數據是這樣!我中國科大(台北區)~~~排名317~~~~同學明新科大~~~~~~~~排名500~~~~都是資管系!!!XDDD想想也不錯呀!去新竹!師資也應該很OK!
要讀老校是真的!不然你去企業界~~~老闆都是4-5年級的!少說面試~沒聽過的私立!跟有聽過的私立!多少有差啦!(當然面試~~是以對方認知為主!!!這學校以前就風評好!年代久遠!也是好風評!)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中國科技大學風評,中國科技大學分數,中國科技大學面試,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中國科技大學宿舍,中國科技大學學費,中國科技大學進修部,中國科技大學轉學考中國科技大學,中國,科大,學校,校園 設備 交通,科大風評,真的,讀書風氣,新生,台北校區

自然組|社會組|分數|保送|補習|出路|聯招|夜校|自傳|科大|未來發展|分發|考題|進修|技術學院|科系|獨立招生|大學|指考|選系|高職|商科|高中|畢業|統測|推甄|基測|工科|面試|轉學|

中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0158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4 的頭像
    qaz1014074

    有夢最美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