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清雲科技大學這三間的大學的學費

我想請問這三間的大學學費中國科技大學-會計系景文科技大學-會計系、理財與稅務規劃系清雲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另外這三間哪一間比較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謝謝^____^
中國和清雲..都是工科起家的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

我選擇推甄景文的國貿系..基本上學費也是一大選擇景文的要點之一

據我所查

景文的學費(商學院)學費為42xxx

比起一般私立科大為全國最低

另外景文是以商起家

對於商學院也較其他兩所來的資深(其他科系不包括..)

以妳的立場

我較推薦妳選擇景文

以上是我以我的立場為板大所作的參考**

另外我也是推甄景文國貿的學生之一。

希望有機會當同校朋友囉** 即時wash50210~歡迎聊天或發問^^~預祝板大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推甄已經截止想必版大勢必要分發吧

可給你參考99年度分發最低

但因為今年考的似乎較簡單

板大可酌加20分左右可較精確!!http://comm.ssvs.tp.edu.tw/dean/升學資訊-99學校日.html
三間學校各有所長

整體來說

中國科大近年來以發展規劃與設計學院為重;清雲則專精於精密的電子工程等等;景文改名科大後表現普普

沒有甚麼較突出之處。

至於學費

這三間學校的官網應該都查的到

應該是在各校會計室的網頁裡面。


景文科技大學風評,景文科技大學分數,景文科技大學學費,景文科技大學地址,景文科技大學怎麼去,景文科技大學進修部,景文科技大學在哪,景文科技大學轉學考,景文科技大學宿舍,景文科技大學查成績景文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清雲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會計系景文科技大學-會計系,清雲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商學院,大學,景文,大學學費,選擇

保送|畢業|基測|科大|大學|進修|未來發展|高中|高職|技術學院|夜校|補習|商科|統測|獨立招生|轉學|工科|出路|分數|選系|自然組|指考|科系|聯招|考題|面試|推甄|社會組|分發|自傳|

中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04033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