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的bbs怎麼上阿?

因為我家最近買了一些房子在中國科技大學附近(新竹校區的)可以租給學生的小套房有誰知道中國科技大學的bbs?要是可以不是在校生可以宣傳事情的那種網站或是還有哪些宣傳方法好讓房子租出去阿?
中國的bbs很難上 大概掛很久了 我7.8年前唸中國(中國工商專校)時它的站就很難上 而且人也不多提供你一個方法1.在奇摩打上  電子佈告欄2.選擇台灣大學3.點選 (台大ptt實業仿)4.(要先註冊才能發表文章)  進入主畫面後 選擇3 class分組討論區5. 選擇(10)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6.選擇(17)日常資訊站 租屋 資訊 尋人7.就有很多版面包括租屋等資訊  可以選了  重點是 ptt的人很多是全台地一大站 比較容易讓人看到 參考資料 我的大腦
我是本校學生基本上我們學校的BBS你進去之後你會尷尬...因為裡面誰有什麼人...最好租出去的方法只好在路邊張貼或者發給住宿的同學但是別給學校發現
建議你可以在kijiji網站上刊登租屋訊息有蠻多人都會在那裡找租屋資訊的刊登訊息完全免費

方便快速o
我本身是新竹區學生...告訴你 路邊電線桿貼一貼吧...房子最好別太差 附家電..不然我看很難租(也許有些人租不到好的只能退為求其次了)我現在租的這裡 房間很大 套房 我甚至還擺電腦桌 沙發 屌吧附免投幣式洗衣機(一間一台~衛生問題)電熱水器 冰箱 電視 冷氣等.一個月5000大洋因為學生都會比較 所以你可以建議你家人一下(遇過學校附近有房子租6.7000 又小又破啥都沒有的 光看到連他都還沒介紹就想走人了)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中國科技大學風評,中國科技大學分數,中國科技大學面試,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中國科技大學宿舍,中國科技大學學費,中國科技大學進修部,中國科技大學轉學考中國科技大學,中國,新竹校區,中國工商專,台灣大學,ptt,電子佈告欄,台大,bbs,租屋

私立|基測|宿舍|雙碩士|專科|學歷測驗|綜合高中|暑修|日間|研究所|曠課|轉學考|國小|大學|體育班|高職|幼稚園|高中|技術學院|暑期輔導|課程|制度|建教班|畢業|科技大學|進修|國中|夜間|公立|教案|專題|

中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3102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