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

龍潭到 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大眾交通路線 緊急

我今年轉學到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 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交通方式 可以從龍潭 最快最方便到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ㄋ寫詳細一點 客運名稱地點(如要轉車也請詳細告知)謝謝
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地址是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56號 電話是(02)2931-3416請從龍潭搭亞聯客運新竹經北二高開往台北的長途公車到捷運大坪林站然後在北新路3段捷運大坪林站公車站牌區換搭欣欣客運棕2公車到興隆路3段捷運萬芳醫院站長途公車單程票價100元市區公車單程票價15元--------使用學生悠遊卡扣款12元
叫計程車到中壢火車站在從中壢火車站做到台北車站出了火車站在叫計程車比較方便因為我不知道中國科技大學在哪裡所以我只能給你很有限的資料而我只能奉勸你計程車錢很貴而我家的地圖也標示不清楚所以只能給你這樣的資料
我不知道龍潭有啥車道台北!!如果你到台北可以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轉木柵線往動物園方向到萬芳醫院站下車過馬路往巷子裡走 就是中國科技大學囉!學弟還是學妹?告訴我你可以到台北那裏我才好告訴你如何搭車捷運是最方便的囉...因為我們學校就在木柵線萬芳醫院站
中國科技大學是不是在木柵興隆路? 以前唸書時是 中國專科學校

原來已升了.龍潭全國電子對面客運站有多種客運

其中一種是 台北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