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請問哪裡有卡洛塔妮羊奶粉試用包

請問哪裡有卡洛塔妮羊奶粉試用包?寶寶現在7個多月最近腹瀉快一個月了.雖有比較改善可是腸胃似乎變差ㄌ喝卡洛塔妮羊奶粉對腸胃真ㄉ會比較改善ㄇ
索取卡洛塔妮試用包有三個方法1.向卡洛塔妮網路索取http://www.karihome.com.tw/2.打電話給卡洛塔妮客服專線索取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8號7樓TEL:(02)27554881#3 FAX:(02)27024324營養諮詢專線:0800-2110713.向卡洛塔妮特約店索取

妳可以在卡洛塔妮網站中查詢就近的特約店

直接向特約店索取就行ㄌ!未滿ㄧ歲寶寶不建議你給他喝全羊奶喔!你可以半牛半羊

而且兩方面的營養都可以攝取

寶寶的腸胃也比較容易吸收喔! 參考資料 自己育兒經驗
我有問過藥局販賣的人員.他們是說沒有試用包.不過我有跟他們另外要.他們是有開罐給客人試用.看你要大約幾天的量.因為一拿回去不可能馬上全換奶.一定要調.所以就是看你寶寶一天喝幾次奶.要調的量多少.跟他要.他就會大約用夾鏈袋裝幾天的量給你拿回去試用.不過我買過多家藥局.各家反應不同.只有這家有提供.啊有的是說他們不販售此牌.我試用調了幾次.感覺不是很好.我就換佳兒樂的羊奶.人家說羊奶顧氣管.腸胃等.其實我覺得見仁見智.看體質.我家小朋友腸胃方面就沒什麼改善.像你帶去看小兒科醫生.醫生一定不建議換奶.等.可能會建議你喝水解之類的奶粉可改善腹瀉的問題.或是泡奶時候.泡稀一點.我同事的小孩聽說是喝亞培.結果體質不合吧.拉到不行.換喝別家的就沒事.但我家的喝亞培.就沒這問題.還有你現在寶寶七個多月.應該是剛過換第二階段奶的時候.會不會是你換奶過快.導致他腸胃不適應.我兒子現在要換第三階段奶粉.喝200c.我們已經換了一個月左右了.還在調適中.不要覺得這樣太慢.藥局還是醫生會教你說.調奶粉量像我們喝200.奶粉匙是一匙60.會叫你先調半匙.然後喝個兩三天.然後就換一匙.以此類推.一個禮拜或一個禮拜多就要完成換奶.我覺得小寶寶的腸胃沒很成熟.也不是短短兩三天就會適應.所以我們喝200.一開始我調半匙30.喝個三四天.甚至四五天.然後兩三天加10或加20.這樣慢慢加上去.到全換完.我舅的小孩.三歲多了吧.人家喝新奶粉還是用調的喔.通常人家都會說小孩這麼大了.沒關係了.可以不用調.但為了小朋友的腸胃.還是不要怕麻煩.要調適
上卡洛塔妮網站留言索取或到賣嬰兒用品奶粉藥局索取就有了~腹瀉快一個月?時間太長了巴?最好先去看醫生!

了解一下寶寶目前是什麼情況之後應該吃什麼喝什麼再去購買比較安全!

我老二他以前常拉肚子我之後給他吃乳酸菌~會改善ㄛ!


小孩是不是正在長牙呢??因為醫生說小朋友長牙可能會發燒拉肚子而您的baby現在應該是長牙期間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長牙才導致拉肚子的哦!!
可以請問一下 腹瀉快一個月是為什麼?? 病毒感染或其他??是水瀉或糊便??一般若是糊便 就正常喔孩子的大便不應跟大人相同 --條狀的因為還是半流質飲食狀態 且腸道分泌消化液的功能才開始喔別一直換奶啦 其實牛奶跟羊奶有80%成分相同的只有台灣媽媽喜歡給孩子喝羊奶 外國還明文禁止1歲以下喝羊奶強調每個孩子體質各不相同 別人適用的 不見的適合你的孩子可以至卡洛塔妮網站詢問試用包或罐索取會較方便
在台中市的西屯路和福雅路的交叉口有一家有試用包電話是2461-1245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羊奶粉試用包,卡洛,奶粉,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8號,寶寶,FAX,TEL,專線

副食品|媽媽手冊|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尿布|經期|奶粉|陣痛|新生兒|體重|流產|用藥|滿月|托嬰|孕吐|懷孕|坐月子|哺乳|預防針|柔濕巾|預產期|胎動|雙胞胎|不孕|受孕|避孕|母乳|進補|羊水|婦產科|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8020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