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跟S-26哪一個比較便宜呢

請問新生兒喝哪一種的奶粉比較好也比較便宜呢因為目前我們家寶寶才1個渦月喝S-26會便秘想換別種的奶粉有媽咪們ㄎ以跟我說一下嗎
卡洛有分一般和加DHA

一般的大約四百多元

有加DHA的比較貴

但跟s比起來當然是比較便宜啊

s公司打的廣告那麼大

當然會把廣告費轉嫁到奶粉的價格上

其實新生兒的腸胃都還很脆弱

如果給他太甜的奶粉對他來說

腎臟負荷太大

而且鐵質太高就容易便秘

千萬不能小看便秘

之前我小孩喝s

也是便秘到個不行

每天都在想如何解決便秘的困擾

自從換了卡洛之後

就不再便秘了

而且便便也很漂亮!

參考資料 自家寶貝的經驗
我家寶寶從出生就喝卡洛塔妮A3喔四月一日滿三個月喝的不錯喔也沒有便秘的現象平均一瓶將近500元
喝s-26會虛胖 因為他很甜 而且有加魚肝油 喝完奶瓶要洗都是油油的 而且又漲價漲得不少吧卡洛卡尼他有分一般的和有加DHA和AA的奶粉一般的新生兒一罐好像是480DHA的一罐好像580元S-26一罐都要五 六百吧我們家是喝卡洛一般的第二階一罐是480元卡洛的是比較有營養 部會虛胖而且沒有那麼甜
我們家也是喝卡洛塔妮的

很ok喔!!S26有在廣告

應該比較貴吧....
卡洛塔妮比較棒我寶寶之前喝優生會綠便因為鐵質加太多現再喝卡洛便便是黃色ㄉ而且妹妹喝卡洛奶量都有再增加唷 喝ㄉ還不錯 卡洛塔妮A3我買一瓶580 買6或12有送玩具唷
卡洛塔妮當然比較便宜呀!s-26現在600-700元卡洛大概4百多多左右吧!!喝s-26會便秘

最好改喝貝親奶粉看看

這牌奶粉非常棒唷!!專門解決便秘及脹氣、吐奶、腸胃不適的孩子喝的

粉磨很細緻

不油不甜

不卡奶垢

價位便適中

便便為金黃色。

這牌奶粉不好買的到

指定藥局才有賣....上網查詢:佑爾康貝親就可以了

裡面電話在下面

我兒子出生喝s-26喝了5個月

便便都3天以上便一次

便秘 脹氣 吐奶

5個月換了貝親奶粉後

通通都解決了

現在喝到成長奶粉了。

這牌奶粉可考慮看看唷!!
卡洛塔妮 現在450囉不過還是比S-26便宜多了其實我較推薦優生耶拿我哥的兒子跟女兒來說好了哥哥喝了一年多的優生肌肉就較結實妹妹是喝卡洛的肌肉就沒那麼較結實也許有人會說優生的鐵加得太多但優生是大廠牌在怎樣都較有保障最重要的還是要小孩是否能適應若是要從卡洛跟s-26來做選擇我還是推薦卡洛因我表哥的是喝s-26小孩較需胖其實還有一家也可以考慮[桂格]系列的奶粉價錢跟卡洛差不多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便秘,新生兒,奶粉,家寶寶,卡洛,如何解決便秘,給他,鐵質,公司

體重|經期|坐月子中心|哺乳|避孕|懷孕|副食品|尿布|坐月子|雙胞胎|預產期|胎動|孕吐|柔濕巾|奶粉|托嬰|用藥|滿月|預防針|流產|受孕|母乳|新生兒|不孕|媽媽手冊|羊膜穿刺|陣痛|婦產科|進補|羊水|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30063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