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有關卡洛塔妮的奶粉

我的女兒現在是喝卡洛塔妮的奶粉

可是喝了之後都會大一顆一顆小的大便

這樣是不是代表不合適啊?
我家弟弟之前也是喝卡洛塔妮的!原本都好好的!!想說適合弟弟就買了一箱~誰知道喝了七八罐之後開始有便秘的情況~而且還越來越嚴重

搞的弟弟大便的時候都會哭~後來改喝新安琪兒的安哺奶粉~情況立刻改善~也不是說卡洛塔妮不好~只是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寶寶如果有便秘的情況~媽咪看看是不是奶粉沖泡的比例不對或是水喝太多也會把牛奶稀釋掉~如果都不是的話~媽咪可以考慮換奶粉...寶寶有便秘的問題可以換比較油的奶粉.我是推薦新安琪兒安哺的

是屬於酸奶

對於比較會吐奶的或便秘的寶寶不錯我家弟弟就是喝這個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唷!~~~~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媽咪可以考慮添加乳酸菌之類的營養品或是將奶粉的濃度泡的稍濃一些如果還是覺得沒有改善就考慮換其他品牌吧!
媽咪你好~~我寶寶也是喝卡洛塔妮

是羊奶粉

當初我請教過藥局藥師

他建議用一半奶粉一半羊奶粉

如果全羊奶粉可能會造成便秘的狀況。

一半奶粉一半羊奶粉喝了3個多月了~~都沒有便秘的狀況

我也打算一直喝到1歳後

換成訂新鮮羊奶每天一瓶

因為訂羊奶比泡羊奶粉便宜
我家哥哥之前喝卡洛情形也是跟你一樣!!我是覺得不合適啦!因為等我驚覺要換奶的時侯!我家哥哥已經嚴重便祕了!(解到哭還解不出來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4 的頭像
    qaz1014074

    有夢最美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