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新出的A+牛奶(成長)好不好?

卡洛塔妮新的A奶粉好像貴50元

比較好嗎?聽說有加幫助寶寶頭腦發育的成份

我兒子喝貝親的剛換成卡洛卡妮羊奶

想一半加卡洛塔妮牛奶

不知要加那種好?牛奶好像有三種

香草和原味和A 到底那種好呢?請好心的媽媽給我意見!

P.S.我兒子不喜歡喝奶

都睡著才能喝到180

所以選牛奶我都很小心

怕他不喝。


卡洛的牛奶只有兩種一是沒有加DHA、AA(舊款400)一是有加DHA、AA(新款450)差了50元成分當然是有差的新款的比較容易吸收DHA、AA所以我都是給我家bb喝新款的因為不含蔗糖所以不會很甜較不會蛀牙如果bb喝習慣甜的要換奶要花一段時間喔卡洛的羊奶也是兩種一是原味(850)一是香草口味(850)口味不同價錢相同但香草要1歲以上才能喝我家bb都是喝一半羊奶一半牛奶跟卡洛塔妮高雄合約經銷商購買羊奶850元/瓶

一箱12瓶送4瓶A3牛奶450/瓶

一箱12瓶送3瓶奶粉標記清楚完整想省錢的媽咪可以一起買喔
我兩個小孩一個小二

一個滿3歲都是喝卡洛塔妮香草的

若有便祕的話建議喝香草

A 的之前買過一次

但因有腥味所以小孩不喜歡喝

之後就又改回喝香草的

個人覺得A 對寶寶頭腦的發育不致於有太大的幫助

因為它畢竟只是奶粉
卡洛塔妮的《牛奶粉》真是讚讚讚!!!我們家族親戚都推薦我用卡洛塔妮ㄝ我同學也是 說不管羊奶或牛奶粉都很好小孩子都會比較好吸收目前我的兒子才四個多月 幾乎是全母奶 只有外出不方便才用瓶餵奶粉之前我給他喝過亞培 覺得胖的好快好恐怖 我喝過亞培比較甜感覺很粗飽 搖晃奶瓶泡沫很多又大這是造成胃或肚子脹氣的主因唷!而且大的便是不消化的綠便還有顆粒...造成我兒子有輕微尿布疹!後來我換新諾兒一種超難買的奶粉 顆粒分子很細怎麼搖晃都沒有氣泡喝起來也不甜 兒子的脹氣問題就改善了也不哭鬧了但我還是聽從家族的建議換卡洛塔妮A3配方牛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原味比較不甜A3配方牛奶比原味甜一點...因為我想羊奶會有騷味吧?跟我的母乳應該不搭?所以我選擇牛奶粉結果!卡洛塔妮顆粒分子也很細怎麼搖晃也都沒啥氣泡!喝起來也不甜!大的便是像喝母奶一樣的黃色泥糊狀!!我真滿意!去藥局買整箱還可以送一大堆贈品(買一箱送一罐或送音樂毯或學步車!)真叫我滿意呀!!! 現在我的兒子四個月體重已經8.2公斤 長的很快又結實完全不虛胖唷!
喝全羊奶的確不好喔!(我一個藥劑師朋友說的)如果你要加牛奶其實我到比較建議你加明治奶粉

雖然是老牌子成分沒啥改變

但我覺得新科技並不代表健康營養

就如同現今有很多經過改良的農作物

也不見得比較營養阿!而且是由統一企業代理

澳洲原裝進口營養成分也不差

應該可以比較放心.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牛奶,卡洛,高雄合約,成長,香草,好不好,奶粉,聽說,兒子

避孕|預產期|奶粉|坐月子|柔濕巾|預防針|懷孕|羊水|流產|陣痛|體重|經期|受孕|胎動|坐月子中心|婦產科|尿布|不孕|進補|副食品|媽媽手冊|滿月|托嬰|雙胞胎|羊膜穿刺|哺乳|孕吐|用藥|新生兒|母乳|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9048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4 的頭像
    qaz1014074

    有夢最美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