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換奶問題

之前寶寶喝母奶及優生A 配方奶後來把冷凍的母奶拿出來用給寶寶喝了一陣子的全母奶冷凍奶也快沒了!現在我想給寶寶喝卡洛塔妮的配方奶!!是直接換嗎?還是還要加在母奶裡面慢慢換?或是家在優生裡面慢慢換??卡洛塔妮我有一點搞不懂他有分舊的跟新的嗎?為什麼爬文看了大家買都四百多!我買就580????寶寶現在兩個多月!!喝到六個月就要換第二階段嗎??還有卡洛塔妮一匙奶粉是幾cc的水??
你已經喝一陣子的全母奶了

所以如果要給寶貝喝奶粉的話

請先一次30cc就好

然後加母奶這樣餵

因為還是要給寶貝有適應的空間喔

卡洛塔妮有分羊奶跟牛奶耶

本來我的寶貝也是喝全母奶的

但是因為這樣晚上要一直餵很累

所以我買了卡洛塔妮的牛奶小瓶的

一瓶是250塊

一湯匙是泡30cc

藥局的醫師告訴我說

先給寶貝喝30cc就好

然後一陣子後

再慢慢的加牛奶的量....這是我所知道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媽媽...如果你打算要換配方奶就先決定要換優生還是卡洛塔妮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