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和愛斯佳有什麼不同?我的寶寶不喝奶怎麼辦?

卡洛塔妮和愛斯佳有什麼不同?卡洛塔妮的包裝好像有很多種是嗎?我去了二家藥局都跟我介紹卡洛塔妮的奶粉可是二家的包裝怎麼不同

害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有人可以介紹比較好的奶粉嗎?我的寶寶快四個月了有時不太愛喝牛奶甚至不喝而且大便很綠

讓我很頭痛~她現在喝亞培心美力
我家寶寶也是喝卡洛塔妮的牛奶(a3的)~之前我家寶寶是喝亞培心美力..但她會便秘...後來人家介紹喝卡洛才改善便秘的情況!!!我是覺得卡洛真的不錯~而且我家寶寶四個月八公斤唷!!!個人覺得卡洛的奶粉粉質細~搖起來又沒啥泡泡...小朋友更不容易脹氣~至於妳說寶寶不愛喝牛奶呢!!!妳可以去藥局買表飛銘粉狀(嬰兒專用的)加在寶寶牛奶裡~表飛銘是顧小朋友的腸胃和開胃的...真的很有效!!!我寶寶有時候也會不太喝牛奶~只要他不太喝~我一天加一次表飛銘!!!可以改善他不愛喝奶...可以開胃唷!!!真的很有效!!! 參考資料 自己
卡洛塔妮和愛斯佳其實差不多ㄝ(我個人覺ㄉ啦!)因為是同一家公司!卡洛是第一代愛斯佳是第3代所以你覺ㄉ第一代好還是第三代好?我個人是覺ㄉ艾斯佳還不錯啦!你可以比較一下他們ㄉ成分阿!我建議你換個奶粉試試看~或許他是不喜歡那個味道也不衣定!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愛斯佳,寶寶,卡洛,亞培心,牛奶,奶粉,藥局,包裝,表飛銘

孕吐|媽媽手冊|副食品|胎動|用藥|懷孕|進補|新生兒|預產期|預防針|不孕|哺乳|坐月子|柔濕巾|滿月|奶粉|經期|母乳|羊膜穿刺|羊水|流產|托嬰|尿布|坐月子中心|避孕|受孕|陣痛|雙胞胎|婦產科|體重|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712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