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陽科技大學

致理技術學院?朝陽科技大學?

大家應該有聽過致理技術學院吧!

聽說在台北風評還不錯!

我本身是南部人啦!

因為四技二專準備要填志願卡了!

而我的分數大概能上私立前面的學校。

雖然朝陽科技大學是私立的第一名

但我就不怎麼想去念那裡!

不知道為何。

雖然我也知道科技大學跟技術學院有差別

但我就不怎麼想去朝陽嘛!

然後

我挺喜歡樹德科技大學的。

可是它設計方面比較出色

而且我的分數念那裡的商業類組有點浪費。

所以來這邊問問

先填致理呢?還是朝陽? 不過

我有看去年的學費呀!

朝陽4萬7附近

致理4萬5附近。

很煩。

=  =
我覺得朝陽不錯ㄚ身為朝陽人~學校在師資方面及設備方面都是可圈可點的加上學校在知名度及畢業後職場上在業界算不錯的學校對學生也很不錯只要對學校要有任何意見都可直接反應學校都會馬上檢討改善的所以覺得來朝陽不錯~加上又南部人上台北讀個不大知名的學校路程遠學校又不ㄧ定好所以學校還是要慎選啊94年度科技大學評鑑結果已出爐

此次共有17所科技大學接受評鑑

包含6所國立及11所私立學校。

在11所私立科技大學中

本校在行政類、專業類-學院及系所方面

共有27個單位受評

以總體表現而言

其中獲「一等」的部分共計20個單位

行政類達100%、專業類達73.1%

含行政、專業類總比例達74.1%

亦於11所私立科技大學中評鑑成績最優

本校之表現

確定是居私立科技大學之龍頭。

參考資料 自己及學校資料
建議你去朝科大吧!!!朝科大在業界的風評不錯

在技職學校中....算高級。

雖說朝科在霧峰鄉...

但霧峰鄉離台中市區蠻近的....。

台中市的繁華不下於台北市。

學校的資源...朝科大比致理好...。

致理學校蠻小的...

硬體設施不是很好。

如果日後要考研究所...

台中市的資源也很豊富。

也朝科的風氣真的不錯

不是一般的技職學校可比的...。

相信我...選擇朝科大

將是你一生最大的成就。


我非常同意皇所給予的意見若真正想要唸書

其實那個學校都一樣

可是致理的校風

師資

環境

...............都比較遜色

而且聽說是只要混得進去

便可拿到畢業證書

衷心地給您建議選朝陽準沒錯!
建議你首選朝陽科大

畢竟它與台科

雲科

屏科都是15年前全國唯一之4所技術學院且同時改名為科大。

在科大學制體系裡也有15年之時間在這一段時間累積了教學經驗與研究之方向。

這是致理技術學院所不及的

且朝陽在私立科大評鑑上是No1業界口碑很好不輸給國立後段之科大。


致理和朝陽 在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是一面倒覺得朝陽比較好 朝陽也是科大評鑑第一名的學校我原本也想去讀 但是因為住台北 我就是因為懶得去住外面所以選了致理就讀... 這也是致理分數會飆高的原因因為基本上致理和朝陽的評比 朝陽比較好的!這就看你願意去住外面嗎?!還有讀自己有興趣的科目我覺得也很重要!致理是偏商業類的學校因為北部職校生想留北部又上不了北商 台科 北科的話大部分會選私立{商-致理 工-龍華} (如果沒有科系上的執著的話)聽你說起來 應該是分數兩間都OK吧!所以這就要看你的興趣了~和對校評和地方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