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

逢甲大學和南台科技大學?

南台科技大學在台南逢甲大學在台中實力上兩間都不差該選哪間?
我自己本身是南台科技大學畢業我覺得南台的教學基本上還不錯學風比較保守逢甲大學是傳統的老學校我有很多同學都從那裡畢業我也覺得不錯!!但若真的要我選我還是會選逢甲大學~~~因為出社會後~找工作可能會比較順利因為知名度真的高很多!以上是在學校的部分供您參考另外!其實我覺得科系還是最重要的!!看您考上的科系是什麼~我再為您補充好嗎!? 參考資料 yahoo news
其實那看您是選哪科系

每間學校科系都有一定的特色

如果我的我會建議讀逢甲大學

因在私立大學中是算不錯的。


首先你要先分清楚 在類別上一個是技職 一個是普通大學所以方向是不一樣的 學風也完全不太一樣喔 所以比較最好比同性質這樣比較能分析~南台科大在技職裡算屬一屬二 當初也是我目標但是沒我要的科系逢甲式普通大學 相對入學分數和科大也不是很相同 逢甲目前獲得2008企業最愛大學的前三名 校內的設備很多 設備幾乎齊全 豐富 你想用的設備都有 像是一個莊園的資訊社會 校園學風開放 學生很活潑 活動 資訊素養課程也很豐富附近的生活機能也是相當方便~不過有利就有弊囉 因為學校當人也是很兇的 當然好好唸的話我想對你是不構成威脅的囉逢甲校友也很多

未來畢業找工作相對會遇到很多以前的學長姐

相輔相成。

好壞大致上是這些..南台背後是統一相關企業 所以在企業上也是相當有立足點但是以整體性 競爭力 前瞻性 校友的分部來說當然是逢甲囉~
逢甲大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4 的頭像
    qaz1014074

    有夢最美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