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放假問題

我是今年剛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原台南科技大學)的學生我想要問學長姐ㄧ個問題就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有放春假的習慣嗎?就是清明節那一段時間會放假嗎?如果有放的話

會延後放暑假嗎?謝謝喔!!
有放 但不確定是不是清明節那段大概一禮拜不會延後放暑假 也不會提早開學
從我進入這所學校開始每年清明那段時間幾乎都有放假。

通常不會延放暑假(我記得只有一次是7/3才放暑假)不過那年好像因為有原因吧!
每年都有啊 至少我都有放到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風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是私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分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宿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進修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徽,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地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科技大學,問題,學生,習慣,不確定,時間,禮拜

宿舍|綜合高中|研究所|科技大學|國中|幼稚園|高中|雙碩士|轉學考|課程|暑期輔導|體育班|夜間|高職|專科|制度|國小|教案|畢業|建教班|暑修|基測|大學|私立|日間|學歷測驗|技術學院|公立|專題|曠課|進修|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01053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