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

國科會專任助理身份

我知道國科會專任助理身份明定不得為在職學生

而我現在是碩士在學

我想瞭解可不可以用大學學歷擔任專任助理呢?因為老闆要我去問問看能不能兼任轉專任!


國科會專任助理約用事項裡面有說:(一)專任助理人員:指執行機構約用之編制外全時間從事專題研究計畫工作人員。

分為高中(職)畢業、五專(二專)畢業、三專畢業、學士及碩士等五級。

但在職或在學人員不得擔任專任助理人員。

相信你去問官方說法的答案一定是:不可以!!!但據我所知

有些人會在不影響工作之下選擇就讀夜間部碩士班

沒被發現就好

但如果是日間部碩士班就真的不太可能隱瞞了。

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me
不行拉我現在讀國中那你也可以拿我國小學歷去好了

國科會計畫,國科會大專生,國科會研究助理,國科會助理,國科會研究計畫,國科會薪資標準,國科會專題計畫,國科會薪水,國科會計畫查詢,國科會專任助理國科會,大學學歷,身份,研究計畫,我知道,夜間部碩士班,日間部碩士班,官方說法,工作人員,三專

日間|體育班|雙碩士|大學|高中|制度|專科|畢業|高職|進修|研究所|曠課|幼稚園|專題|國中|暑期輔導|國小|宿舍|夜間|暑修|學歷測驗|課程|公立|私立|建教班|教案|基測|技術學院|綜合高中|轉學考|科技大學|

國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306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