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宿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長姐請近)

大家好..我今年要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我一直找不到關於宿舍方面的介紹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1. 宿舍是有哪幾棟呢?2. 宿舍不同價錢有不同嗎?3. 四技部的女生是住在哪幾棟呢?4. 是幾個人住一間?以上問題希望能夠有經驗的學長姐回答噢有問題會再提出的!! 謝謝
HI學妹你好1. 宿舍是有哪幾棟呢?宿舍有三棟男生-碧苑女生- 紅樓、馨園2. 宿舍不同價錢有不同嗎?碧苑跟紅樓價錢差不多

不過宿舍舊些..但是冷氣吹到飽不用錢而且包水包電。

馨園是比較貴一點

但是很高級很像住在飯店

很棒!

不過可能電費就要跟室友分擔了這樣

但是電費比起住外面便宜太多了。

3. 四技部的女生是住在哪幾棟呢?通常都是馨園跟紅樓

應該有選項讓你選。

4. 是幾個人住一間?紅樓好像是四五個人住一間..馨園的話有分

有些是兩個人的

但是大部分都是四個人的。

---有問題在補充問我哦.
是沒差那點數拉..每年都會回答學弟妹問題成習慣了...XD5. 那宿舍的的門禁時間是什麼時候?聽說時間到會用鐵鍊把門鎖住不可以出去11:00點名

YES!!會上鎖並且上保全6. 假日如果返家 有規定哪時候要回宿舍嗎? 還是看自己每天晚上都會晚點名

所以放假前點名的時候會順便給你們填單子調查7. 我有看到別人發問說要買制服和運動服??YES 到時候應該繳費單裡會有 只需要買半套 就是短袖跟褲子就好但如果你是餐旅系就不一樣溜
8. 從台南應用科大走到火車站很近嗎?很遠哦.......要做火車的話可能要撘公車或小黃了學校旁邊有統聯跟和欣拉9. 大一新生是可以優先入住宿舍嗎? 還是住比較遠的可以優先?大一優先 但 住遠的又是大一生的話又更優先..抱歉有點晚才看到你補充

你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加我FB...在我的知識 個人頁面裡有網址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風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是私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分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宿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進修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徽,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地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