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

國科會年資可與學校機關的約聘僱年資合併計算嗎?

請問一下

我在85~87年時曾擔任過國立大學的教授申請的國科會研究計畫所約聘的專任助理

但因那時我並沒有加入勞健保

只是領薪水而巳

1.現在我要怎麼查詢與證明自己在那二年又擔任過專任助理的經驗與年資呢?2.而若我現在有機會到國立大學當校務基金的約聘僱人員的話

此二年的國科會年資可否合併計算成為起薪的標準呢?也就是若可以合併的話

就不是從第一年開始起薪而是從第二年或第三年

希望有經驗的達人幫我解答一下?3.另外

請問國立大學校務基金所約聘僱人員的年資對於以後若有考上公家機關

可有認列與合併此年資呢?謝謝~
我在85~87年時曾擔任過國立大學的教授申請的國科會研究計畫所約聘的專任助理

但因那時我並沒有加入勞健保

只是領薪水而巳

----------------------------------------------------------------------------------------沒有加入學校勞健保也就是你雖然擔任專任助理~~~但是基本上學校那邊並沒有任何紀錄如果你希望有任何證明只能尋求你以前任職的那位教授幫助~~看看有沒有辦法請學校那邊給證明-------------------------------------------------------------------------------------------我現在有機會到國立大學當校務基金的約聘僱人員的話

此二年的國科會年資可否合併計算成為起薪的標準呢?也就是若可以合併的話

就不是從第一年開始起薪而是從第二年或第三年

希望有經驗的達人幫我解答一下?------------------------------------------------------------------------------------------國科會經驗無法累積~~~~因為你的經驗是在學校裡而非國科會所以即使你從事的一樣是國科會的計畫~~~但是只要換學校就無法累計年資~~~薪資重新計算---------------------------------------------------------------------------------------另外

請問國立大學校務基金所約聘僱人員的年資對於以後若有考上公家機關

可有認列與合併此年資呢?------------------------------------------------------------------------------------------如果你指的是高普考~~~並不會合併喔因為高普考是根據你所報告的等級通過後給予職級~~然後計算起薪並不涉及你之前工作的年資~~一點關係也沒有詳細資訊你可以搜尋高普考會有更多的資料以上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在學校擔任約聘人員的人

國科會計畫,國科會大專生,國科會研究助理,國科會助理,國科會研究計畫,國科會薪資標準,國科會專題計畫,國科會薪水,國科會計畫查詢,國科會專任助理國科會,國立大學,國科會研究計畫所,學校機關,國立大學校務基金所,計算,合併,學校,經驗,基金

業務|應徵|自傳|新鮮人|兼差|倉儲|軍公教|物流|教育|跳槽|找工作|醫療|管理|人力銀行|會計|工程|旅遊|營建|轉職|批發零售|傳播|行銷|零售|儲備幹部|大眾傳播|金融保險|電子資訊|履歷表|獵人頭|批發|服務|社福|土木|面試|招募|

國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810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