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

國科會-研究所推甄

我目前大三 之前聽到有關於國科會推甄研究所的事請問一下國科會對推甄研究所有很大的幫助嗎?我未來有打算推甄研究所誰能介紹我國科會推甄研究所相關事項以及何時可以開始申請?另外請問我轉學轉大三那推甄只看我大三上成績嗎?因為我原校成績不太好
國科會計劃對推研究所絕對有幫助而且我也是大三轉的推甄只看大三以前的成績 如果你是專科生 也要附專科的成績所以你到時候也要交轉學前的成績國科會我覺得成績部份還好 重要的是你的申請老師夠不夠力我沒記錯我當時申請好像是7~8月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如果你要推甄的話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就要開始把要交的資料弄好了成績單先申請 請老師寫推薦函 把專題跟國科會報告印一印接下來就等成績看有沒有進第一階段囉我自己是去年推上中興跟台科有問題可以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
國科會當然是有幫助的可以問一下老師

因為通常是跟著老師做..他會看四年的成績

所以你之前轉學前的成績也要附上去國科會有一定要成績很好嗎?我只知推甄他會看你的在校成績

國科會推甄研究所,國科會-研究所,國科會對推甄研究所,算推甄研究所,國科會,研究所,成績,中興跟台科,專科生,推薦函

基測|自傳|高中|科系|考題|未來發展|進修|商科|保送|技術學院|補習|社會組|指考|選系|面試|轉學|分數|科大|畢業|分發|工科|高職|自然組|獨立招生|統測|大學|推甄|夜校|出路|聯招|

國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6057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