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

關於大學生參加 國科會 一問??

大家好 我目前大二 唸電通的這學期最近這幾個禮拜 跟教授與研究生們 聊了一陣子!!總是覺得 教授的策略 我似乎搞不太清楚!!因為我一個大學生 ! 如果參加了訓練!! 那麼我會比較沒有自由!! 原本一個學生!! 恐怕再簽合約之後 有一半不是學生!! 會不會得到好處 也要看教授們!!這段期間會學基本的東西 在學 寫國科會計畫書等等!!重點是參加之後 寒暑假 要回去 都先過問教授 才知道!!因為自己在私人方面 有拼研究所的意願(其次) 拼公職(第一)如果我真的選擇當助理~~我不知道未來對我有何好處?大概會懂的寫 國科會企畫書 以及其他基本的能力 等等
國科會計畫

會不會掛你的名字

確實全憑教授良心

自己的IDEA和教授的名字通常會掛鉤

這也是有些研究人員會擔憂的點。

重點是

參加國科會

雖然學生身分無礙

但是你多了個職業身分

可說是沒寒暑假──教授們寒暑假要研究 上班

如果出國了

一定叫出差。

除非他請假出去。

如果你要拼公職

也是建議你要考相關科系的公職

考大家都去考的公職沒意思

又難考

對了

如果智慧財產局有開缺

你可以去考。

如果你以升研究所為目標

國科會計畫是個不錯的機會

可以之後找研究人員之類的工作

工研院中研院都有相關工作機會──還有沒有缺就不知道了

不過之前有認識的老師在工研院

說福利不錯

但是無長假

出國不方便。

你參加國科會

好處就是研究人員的身分

有時可以出國訪查

論文能力培養

研究企劃撰寫

畢業後也可以找大學研究助理的職務

你可以先問研究室的學長姐的意見

哪個教授比較有良心

如果你對此沒很大的熱情

就先準備國考吧!


國科會計畫,國科會大專生,國科會研究助理,國科會助理,國科會研究計畫,國科會薪資標準,國科會專題計畫,國科會薪水,國科會計畫查詢,國科會專任助理國科會,大學生,智慧財產局,良心,教授,工研院中研院,研究人員,工研院,研究所,公職

制度|建教班|研究所|綜合高中|國小|學歷測驗|體育班|專題|日間|畢業|夜間|高職|教案|專科|公立|曠課|高中|技術學院|國中|宿舍|進修|科技大學|雙碩士|課程|幼稚園|私立|暑期輔導|暑修|大學|基測|轉學考|

國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9010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