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

國科會的結果

我是二技生今年2~3月有參加國科會我想知道什麼時候會公佈結果怎麼得知自己有入選
我不知道你是參加什麼種類的國科會計畫

我是參加94年度國科會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的

今年二-三月的話

我想沒錯的話

應該是跟我一樣的

公佈結果哦!

今年如果沒改的話

我去年是在七月二日的時候知道的

我是指導教授打來通知的

但如果你真的擔心的話

我想大概六月底就可以開始去國科會的網頁查

但是.......不知道為何你要申請國科會呢?是推研所的時候好用嗎?但是我只能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超辛苦的

我從去年暑假知道有申請過之後

開始去補習

把那些不懂的東西補過來

我是五專三申請過的

我在專四上學期的時候

幾乎沒什麼時間去忙別的事情

因為他們的限定作品完成時間只有八個月

也就是七月到明年的二月底

害得我寒假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打程式

但是有做完真的有成就感

但是讓我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不要做

哈哈哈~~ 參考資料 自己

國科會計畫,國科會大專生,國科會研究助理,國科會助理,國科會研究計畫,國科會薪資標準,國科會專題計畫,國科會薪水,國科會計畫查詢,國科會專任助理國科會,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我不知道,指導教授,二技,過來人,真的,成就感,時間,選擇

自傳|分數|轉學|選系|面試|基測|推甄|商科|考題|社會組|科系|統測|技術學院|夜校|未來發展|指考|大學|畢業|工科|高中|聯招|獨立招生|分發|高職|科大|出路|保送|補習|進修|自然組|

國科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5060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