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

請問關於國科會的專題研究計畫?

最近教授再問我們 要不要參加這個計畫有些問題教授回答得不是很清楚想請了解細節的人 能說明一下1.我們原本就有在做專題研究了 那參加國科會後

可能會多做什麼事情? 只知道會變忙之外

其他的事情都不太了解。

2.這是個比較現實的問題 根據我們教授所說

參加這個計畫

對以後出社會有幫助 但名單上

他只能填寫兩位學生入國科會 然而我們這組做研究的有4個人  我想問問。

那沒填寫到的另外兩位 是不是就不會留名在國科會上了? 以後出社會

是不是會比較吃虧?
你是碩士生還是專題生??簡單的講國科會就是由政府的某個部門補助的案子

也有跟政府與民營公司搭配的案子

也是需要研究的

就跟作產學案一樣

沒甚麼特殊的。

你案子接的越多當然對你未來的履歷有所幫助

增廣見聞。

我想你也不太懂

所謂的填寫兩名學生

所代表的意思

我就講我自己的想法。

基本上每個案子都會有所謂的人事費

在申請國科會的時候

都需要填寫

計畫主持人(教授)、研究人員(碩博士專題生)的數量以及月薪

所以對我來說填寫這個字眼代表的是由誰領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