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有讓baby喝卡洛塔妮奶粉的媽咪..........

我baby一個多月了!原本喝亞培心美力

但都會脹氣且有點便秘

現在換卡洛喝了一陣子!還不錯!便便也較順!我聽說喝卡洛baby會較ㄏㄤ奶!因他之前喝亞培感覺沒怎麼長大!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給建議吧!
卡洛塔妮奶粉真的很好!!我小孩剛出生的時後

是喝S-26奶粉

S-26奶粉 本身質地比較油不易吸收

後來是藥劑師建議我用卡洛塔妮奶粉

一直喝到現在5歲了

明顯有長高許多喔!像我姐姐.妹妹的小孩都是吃卡洛塔妮喔!我兒子4歲左右

喝奶奶只是早晚喝而已

我就換成卡洛塔妮羊奶粉

羊奶粉營養成份比一般奶粉來的多

較有抵抗力唷!若等你的小朋友大點

又經濟許可的話

是可以考慮換卡洛塔妮羊奶粉

一瓶800元!而且買卡洛塔妮整箱

送的贈品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家小朋友

從小就喝卡洛塔妮羊奶粉

喝到3歲身體很健康

2歲半剛去唸幼稚園時

也不會常生病呢!不過卻沒有很ㄏㄤ奶喔!從他10個月就10公斤...一直到現在4歲多了

也才16公斤...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