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請問卡洛塔妮的BLBB四益菌和蘋果多酚有什麼差?

我是在經過藥房的時候注意到卡洛塔妮有出新的羊奶粉之前就有聽朋友說卡洛塔妮的蘋果多酚可以增強嬰幼兒的免疫力不知道這支新出來的BLBB四益菌和蘋果多酚有什麼分別?價格有差嗎?
卡洛塔妮的BLBB是新品

它有三大特色一:添加四大益菌及果寡糖

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二:豐富的天然活性因子、幫助消化三:調整體質、增強體力而卡洛塔妮的蘋果多酚是有新添加從蘋果萃取的多酚包含了原花青素、兒茶素、榭黃素等等維持健康的營養素他們分子都很細小容易吸收另外

還有加了優寡糖

這比一般的寡糖可以幫助鈣質的利用也可以幫助體內的益菌生長!BLBB是強調小朋友腸胃的健康而蘋果多酚比較強調全方面的營養吸收其實不管是卡洛塔妮的BLBB還是蘋果多酚羊奶對小朋友來說都比牛奶還要來的好消化和吸收而且也會對小朋友的呼吸道比較有幫助! 參考資料 網站和親友資訊
BLBB比較便宜喔才850 在羊奶粉裡面算是價格很便宜的了蘋果多酚我記得好像是九百多快一千而且BLBB有比較多的好菌可以幫助寶寶消化基本上羊奶粉對嬰幼兒的消化或者是吸收都很好主要還是看寶寶喝不喝得習慣囉~
價格上好像跟之前的羊奶差不多價格吧!!我又認識的人跟我說~單價比較便宜~但買幾送幾下~還是差不多~700上下~就看消費者要不要接受吧!!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蘋果,多酚,小朋友,黃素,增強體力,幫助消化,原花青素,BLBB,兒茶素

尿布|經期|副食品|柔濕巾|雙胞胎|流產|坐月子|不孕|哺乳|孕吐|懷孕|奶粉|胎動|坐月子中心|受孕|避孕|滿月|預防針|托嬰|新生兒|母乳|用藥|預產期|進補|體重|媽媽手冊|陣痛|羊水|婦產科|羊膜穿刺|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904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