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請問卡洛塔妮有在做集點活動

請問卡洛塔妮羊奶粉有在做什麼活動嗎我家迪迪是喝羊奶粉
卡洛塔妮羊奶粉有什麼活動你應該要打電話去問藥局的人較清楚因為每個月的活動還有送的玩具都不一樣還有就是卡洛塔妮羊奶粉或是牛奶粉的湯匙不要丟掉哦洗一洗收集起來可以換東西玩大型的玩具哦我上個星期去買卡洛塔妮羊奶粉老板是說湯匙的集點都在年底現在的我也收集很多了~~ 參考資料 我家二個都喝卡洛塔妮
你可以問藥局的人

聽說收集瓶蓋十個還幾個(抱歉

我忘了)

可以換一罐。

我嫂子上上星期才換而已

也是羊奶粉。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迪迪,活動,卡洛,奶粉,玩具,湯匙,藥局,東西

預產期|受孕|母乳|流產|坐月子中心|羊水|柔濕巾|滿月|孕吐|新生兒|奶粉|副食品|媽媽手冊|羊膜穿刺|尿布|不孕|托嬰|經期|陣痛|懷孕|胎動|用藥|雙胞胎|預防針|體重|婦產科|進補|哺乳|坐月子|避孕|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410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