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尋找卡洛塔妮奶粉★買12送3~5★

mm現在1歲喝亞培恩美力3...便秘想給mm換卡洛塔妮A3~ 1歲以上牛奶 羊奶請問媽咪們有喝卡洛塔妮奶粉、羊奶粉ㄉbaby便便正常嗎?成長如何?若喝全羊奶會便秘嗎?想找卡洛塔妮奶粉、羊奶粉 ★買12送4~5★地點:台北縣、新竹竹北、桃園、中壢~~請媽咪們提供我購買ㄉ地址和電話(最好是藥局or實體店面)
我的北鼻現已四個多月

之前也是喝亞培心美力奶粉會便祕

便便顏色也較深及臭

聽說是把多餘的鐵質排出來

在不確定鐵質是因為未吸收排出?還是太多排出?後來就與卡洛塔妮羊奶粉混著喝。

本來想換全羊奶粉的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就換成卡洛塔妮牛奶粉

也比亞培便宜多了

便便顏色也較淡

也不會像喝亞培時那麼臭

洗奶瓶時也較不會油油的。

你的北鼻已經一歲了

不知道之前是不是都一直便秘?早就該換廠牌了

不過應該有搭配吃副食品了吧!

其實不管哪種廠牌的奶粉

只要是配方奶都是加工製成的

營養成份都大同小異

只是廠牌不同罷了!

重點是咱們的北鼻要喝的習慣。

還好我的北鼻不挑

幫他換了較便宜也不差的奶粉

然後再搭配加些益生菌

給腸道多些好菌較好吸收及消化

再多喝溫水

自然就不會便秘了呦!

^_^我是在卡多摩嬰童館買的

它是連鎖店。

目前有在做活動

買六送一及玩具。

買十二可以送到四、五罐

這麼好康要記得告訴我喔!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我家小孩是喝卡洛塔妮的奶粉

排變都很順

在高雄這邊是一歲以下的是一罐580元

買12送2還送你700元購物金

宅配不用另外付費

我是在高雄愛兒麗瑛幼兒用品店購買的

電話可以給你打去問問07-5563639
我們家妹妹是喝卡洛塔妮牛奶粉的~羊奶也喝過一陣子 因為太貴了所以沒繼續喝小朋友便便很正常而且肉肉都很結實但是喝全羊奶有便祕的問題所以我都是牛羊奶粉各半買12送4? 很難吧!不知道你從哪聽來的但建議你還是多打聽幾家好了千萬別買來路不明或價錢過低的奶粉避免有問題別省那幾十塊
卡洛塔妮市走藥房通路上她們的網站就可以查詢到販售點http://www.karihome.com.tw/06club/active.htm她們有管制所以都是買12送3有些藥局會偷偷給一些優惠但可能是會稍微便宜或是送好一點的玩具不會多送一罐這麼多!我曾經買過比較便宜(一樣是12送3)但後來據商家說被檢舉買沒幾次又調整回正常價格
我知道奶粉12搭3羊奶12搭4的有需要在私下問我
這個很難吧..卡洛塔妮的價格很硬...因為卡洛塔妮有和銷售通路簽約...如果通路商自行降價會被罰錢....聽說罰30萬吧...

卡洛塔妮,卡洛塔妮奶粉,卡洛特,伊莎貝拉 卡洛,卡洛塔尼代理商,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尼幼兒羊奶粉,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亞培恩美力,奶粉,亞培,台北縣,新竹竹北,卡多摩嬰童館,便便顏色,鐵質

羊水|預防針|母乳|坐月子|預產期|不孕|陣痛|柔濕巾|尿布|避孕|體重|托嬰|進補|副食品|經期|婦產科|雙胞胎|滿月|羊膜穿刺|流產|坐月子中心|用藥|媽媽手冊|新生兒|哺乳|胎動|受孕|懷孕|奶粉|孕吐|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8009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