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貝比卡兒和卡洛塔妮

請問六個月大的嬰兒如果要喝貝比卡兒或者是卡洛塔妮的奶粉是不是喝她們的第二階段?另外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貝比卡兒」和「卡洛塔妮」【牛奶】兩者的「奶粉成分」(第二階段)比較

也就是明確把成分以及含量列出來?這兩者的奶粉價格大約多少呢?越詳細越好喔!


其實貝比卡兒和卡洛塔妮都是同家公司!只是貝比是做台灣品牌而卡洛是做全球性的品牌!因為我家寶貝現在四個月了目前喝亞培但是家中長輩覺得寶貝有虛胖現像所以我打算六個月後要換ㄋㄟ ㄋㄟ!朋友建議我換貝比卡兒AA奶粉而藥局建議我換卡洛塔妮奶粉!藥局人員分析2種品牌的不同但我還是決定貝比卡兒!因為貝比是台灣品牌應該比較適合東方寶寶!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與見解啦!至於價格方面因為我家附近的藥局2種都約560~580元左右所以無法比較!

有網友曾建議過我上奇摩拍賣網站找比較便宜又可宅配!

你可以試試找看看!

至於成份我只知到貝比一般與貝比AA不同是AA多加了DHA!

不知這些是否可以幫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貝比與卡洛是同家廠商不同牌子罷啦!貝比比卡洛價格便宜 建議您買貝比就可以啦*!
妳好~你的baby已經六個月以上就是喝卡洛塔妮第二階段啦~提供你一些經驗

我的小朋友從斷奶後是先喝S26-資兒樂

後來因為S26都含有蔗糖配方小朋友喝比較會虛胖

所以改喝卡洛

而且我二個姪子都是喝卡洛長大

我是覺得我姪子喝得不錯且肉肉都長得粉結實也不會便祕

所以我也讓我小朋友改喝卡洛

我們從第一階段喝到現在已經第三階段ㄌ

小朋友長得頭好壯壯

不虛胖大便也都粉正常

而且現在我是羊牛乳混喝

成長狀況都粉好喔~~我也是後來才知道貝比跟卡洛是同一家廠商且貝比好像比較便宜一點

但因為一直都喝卡洛習慣ㄌ所以就不再換ㄌ(畢竟小孩適合最重要!!)此外我覺得卡洛奶粉還滿細的

搖一搖後的泡沫也不多(比較不會脹氣)

所以雖然貴ㄌ點

還是選擇卡洛~~我是喝A 的喔~~
我家妹妹喝貝比卡兒...滿6個月也是換成第二階段..它出生跟第二階段的差別在於營養成分...第二階段的營養成分比出生的要高一些...貝比最近又漲價囉...我家妹妹剛開始喝的時候.一罐480..幾個月前漲到510....過年前一天在去買時漲到580囉....你想要它們的營養成分...那要打很多字耶....你直接去看..然後直接比較..比較快啦....不然就是直接問賣的小姐阿...他會跟你解釋很清楚的...
我家弟弟也是喝A 的哦

我們家這兒賣一缶480啊

為什麼大家會買那麼貴

須要我幫你們買嗎....我兒子從6個月到現在23個月了都喝A 的哦

很不錯.....但若再漲下去就.....再喝1年就好了...
您好需貝比卡兒.森永.肥兒八珍..新安兒奶粉買12罐送3罐0989864127陳小姐 貨到付款免運費
我上個月去藥局買卡洛一般是460元今天是營養銀行~~他只有賣貝比~~說成份是一樣的我以為沒打廣告會比較便宜~~結果價格一樣是460元~~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