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的羊奶粉小朋友會不會喜歡阿?

最近看到廣告、網路資訊都有在做卡洛塔妮的介紹

想請問如果第一次喝羊奶的嬰幼兒能接受嗎?畢竟從小就讓BABY習慣喝牛奶粉了

想說長大一點換喝羊奶看看

有沒有媽媽能分享一下呀!
家裡大的先開始喝卡洛塔妮....之後小的也讓他ㄧ起喝~baby第一次喝還剩很多.....之後的量就越來越多 都有喝完呢所以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喔小baby會不會喜歡的話如果都還有喝進去就ok啦怕的是連喝都不喝 可以索取試用包看看呀不然ㄧ罐下來也不便宜!喝羊奶真的蠻好的~小baby也容易吸收才能夠快點長大阿家裡妹妹好小一隻.....跟同年齡比起來都差ㄧ大截喝了之後臉變的比較圓滾滾 看起來很好看!!也是因為妹妹喝的習慣就很喜歡喝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小孩
我一歲幫寶寶換羊奶

是卡洛塔妮的蘋果多酚

寶寶接受度很高、因為快接近斷奶

所以我試試看羊奶.效果不錯

至少會比牛奶想要喝。

而且比牛奶香多了^^寶寶喝羊奶也不錯~很多媽咪都是幫寶寶泡一半牛奶 半羊奶喔~
未滿1歲不能喝羊奶粉.卡洛塔妮的羊奶粉很香.很好喝我女兒很喜歡.今可貝可的野不錯.如果小朋友像我女兒一樣讀幼稚園我建議喝新鮮的羊奶小朋友比較不容易生病
建議媽媽你可以半牛半羊喔 這樣baby也能夠慢慢接受~只要喝的習慣就沒問題啦!!卡洛塔妮我家哥哥先開始喝的之後妹妹也想說讓他跟哥哥一起喝妹妹很快就能接受了~妹妹才八個月大!!而且它新推出的BLBB能夠幫助消化便便的顏色也好看多了不會味道那麼重~
可以先買包羊乳片來給寶寶試試口味

如果可以接受

那喝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流產|母乳|副食品|托嬰|避孕|柔濕巾|用藥|媽媽手冊|懷孕|雙胞胎|預防針|預產期|新生兒|坐月子|孕吐|奶粉|進補|坐月子中心|受孕|婦產科|滿月|哺乳|羊膜穿刺|陣痛|尿布|胎動|經期|不孕|體重|羊水|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07034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