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給孩子喝卡洛塔妮羊奶粉的爸媽幾個問題請教

我想要請問有給孩子喝卡洛塔妮羊奶粉的媽媽幾個問題你們是孩子多大才開始給他們喝羊奶粉的呢?差不多喝了多久呢?有什麼好處或效果呢?
我家小孩生下來抵抗力比較差後來在剛滿3個月又住院在6個月前

輪狀病毒

玫瑰疹..加上又是過敏體質反正就是很容易生病而且氣管不好呼吸都有怪聲音時常都在跑醫院跑診所的後來在好幾個醫生建議下改喝羊奶我是在他滿6個月開始喝也是喝卡洛塔妮羊奶是喝全羊奶(有的媽媽是會羊奶

牛奶混著喝)醫生說喝全羊奶比較好但是要另外補充鈣大概喝不到半年(就是差不多快滿1歲時)就感覺小孩的身體有變比較好抵抗力變好

氣管也變好

呼吸更是沒有怪聲音大概1歲後

幾乎很少生病我小孩大概喝到1歲半多(不到2歲)就沒有再喝了(他自己就不喝了

就跟大人一樣吃三餐)後來我大嫂的小孩也改喝羊奶真的小孩身體也變好了卡洛塔妮羊奶雖然有點貴我當時買是1瓶850元但有的藥局會有促銷活動當時買下來平均1瓶700元不過現在聽說又漲了我是建議您可在促銷時買喝羊奶真的不錯哦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滿月之後才喝的.老一輩都說喝羊奶顧氣管.喝到3歲才換一般牛奶.我覺得多多少少有差.沒持續喝是因為很貴
不知道什麼原因讓大大想幫寶寶羊奶是因為聽說羊奶可以顧氣管嗎?這樣的想法請你看我所提供的資訊再三思吧~市面上不管有無打廣告的羊奶全都不是純羊奶喔~都是還有傪牛奶

因為沒有研究可以證實羊奶對支氣管方面有療效所以規定不可以用此打廣告~只能私下以耳傳耳的方式兜售~有些媽媽說有效!只是剛好寶寶適合該品牌得羊奶粉也能從中攝取該有的營養而長的很好!我有一篇報導可以供各位媽媽參考~我放在我的部落格裡

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甚至還告訴大家說其實盛產羊隻的國家如盛產羊隻的北歐、紐澳等國

都不鼓勵喝羊奶

尤其完全反對用羊奶來給嬰兒用主要的原因有以下三項:一.羊奶中所含的礦物質太高

對嬰兒的腎臟不好二.羊奶缺乏人%
蜜兒大大的說法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