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該選擇明治、雪印還是卡洛塔妮?

我的DD現在一歲五個月

原本是喝明治奶粉日本的

因近期缺貨又擔心輻射問題

所以想換其他廠牌的奶粉

請問各位媽咪到底該選選擇明治、雪印還是卡洛塔妮?
我今天也是爲了這個問題跑了趟藥局日本明治奶粉目前大陸那邊還有囤貨但價格飆到一萬一箱.....我找了很久找到雲南的日商才訂到兩箱...8000價格的可是我家人是台商....有貨櫃能走送回台才有辦法訂= =算上運費就不止了過了這關我也才只有庫存21罐.....(兩箱16 原本的5....今天去了啄木鳥一個牌子一個牌子對得到的結論台灣貝親DHA含量只有30

日本的70

鈣質鐵質都只少一點雪印的話差更多我沒對到卡洛塔妮.....因為我目標不在國外製造台灣分裝的目前看中http://www.liquidmix.com.tw/product3.php?proda_id=5大約比了一下

他是貝親奶粉公司代理的法國製造原裝乳源的(非台灣分裝DHA 40mg (日本貝親70mg但身體合成DHA的亞麻油酸跟次亞麻

一個是3000多mg一個是600多mg(日本貝親分別為2000跟500鈣值比較少大約接近500(日本明治680mg鐵質是7mg(日本明治9mg維他命C70還80

(日本明治60.....但日本明治多了卵麟脂(藥局小姐說這是腦部神經發育的重要成分

台灣的沒有一支奶粉有加

通常是要買DHA營養品才有.....目前我比較的結果是這支最接近明治了....給你參考看看(你說的那三支都是國外乳源製造進到台灣在分裝 參考資料 那位小姐很辛苦的拿著我的資料一罐罐對給我看= =
給媽咪:明治、雪印不是還是日本的嗎??如果您只有這三種新選擇!

那就選卡洛塔妮吧!

基本上寶寶到達一歲五個月應該換什麼也都沒關係!

比較不會有腸胃不適的問題!


我家妹妹快2歲 ..都是喝卡洛我覺得各方面都還不錯...之前是喝卡洛A 現在是喝卡洛香草ㄉ..都還不錯..給妳參考
雪印是 日本研製配方 澳洲乳源所以和媽媽擔心的輻射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家妹妹是喝雪印 目前1y9m 頭好壯壯呢~~(88cm 15kg)因為雪印沒有試喝罐所以媽媽想試喝可以去雪印官網訂一瓶免運費還有小玩具(560元)剩2/3以上 不適合可以退費(這點要打電話再確認看看 因為我問的時候是1年多前了)卡洛的羊奶粉我也試過也還不錯 恩恩都很順加入會員可以用150元換購一瓶400g的羊奶粉但因為太貴啦~~所以沒繼續喝
恬媽咪~真的好用心在孩子的奶粉上做功課今天又吸收了一些很受用的新資訊謝謝妳~
我老公還做了一整個系列的奶粉分析表.......目前決定先把庫存用掉

看來核爆不會發生8個月應該也能代謝乾淨輻射.......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雪印,日本,明治奶粉,一歲五個月,台灣,5....,選擇,奶粉,卡洛

胎動|母乳|哺乳|預防針|避孕|體重|雙胞胎|流產|托嬰|婦產科|羊水|不孕|懷孕|副食品|奶粉|尿布|羊膜穿刺|滿月|新生兒|柔濕巾|陣痛|坐月子中心|經期|進補|媽媽手冊|坐月子|孕吐|受孕|用藥|預產期|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903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