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

南台科技大學與國立聯合大學誰比較好 ?

問題:南台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 )與 國立聯合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該去哪間好 ?我本身是住在台南

如果讀南台會比較方便

但私立的學費不便宜

但要去到聯合大學(苗栗)有點太遠

不清楚聯合大學和南台比是否還不錯

能有那個價值使我跑那嚜遠去讀大學。

希望能給我一點有關兩間學校的意見

我想做個比較

謝謝!


建議選南台科大第一離家近省生活費及交通費第二南台科大畢業生頗受業界喜愛把省下來的生活費及交通費拿來補習考國立大學研究所碩士班都划得來畢竟聯合大學雖是國立但畢業生表現不是那麼好天下雜誌2012「3000大企業決策者最愛大學畢業生」私立大學的表現

由淡江大學與南台科技大學分居第一(表2-1、表2-2)

多年來兩校一直是三千大企業的最愛私校首選

顯見其畢業生受歡迎的程度。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ie-tw/article?mid=26432
若不考慮國立私立、離家遠近

就資源性及企業愛用評比

還是推南台科大(離市區近

能同時擁有校內外資源)。

在距離市區近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有機會接觸、認識到其他學校的學生

或是校外學習性團體(演講、實習、教育訓練資源)

較不會閉鎖在校園內。

外在的刺激會讓自己意識到在大學時期該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識、態度及技能。

許多偏遠的學校

因校外資源較少

學生閉鎖在學校中

許多人會沈迷於網路

或是花許多時間做些對未來沒有幫助的事情。

不過

即便擁有許多校內外資源

重點還是要自己要去用。

一流學校有三流學生

三流學校也有一流的學生。

不論環境好壞

還是回歸自己身上:我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想成為一位優秀/成功的人

即使環境不好

也會自己去找資源。

對自己沒什麼期許

就算有再多再好的資源

4年畢業後依然會沒有自信、沒有方向、沒有能力。


我覺得還是看你吧!!我本身是這屆學測考生我錄取上了台東大學 資工系文化大學 化材系南台科大 電機系但是因為我本人對於電機方面頗有興趣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放棄了國立大學選擇就讀南台科大我當時之所以選擇南台除了興趣外我曾聽說過我高中有學姐讀南台後

順利被推上研究所畢業後

現在在竹科當工程師所以我也想像他一樣能成為一位工程師因為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所以我覺得任何大學都不重要了只樣是自己想要的就去追吧!!
1. 南台是少數幾個科大獲得教育部典範科大補助之一。

整體有一定水準。

2. 出門在外

開銷少不了。

學費 生活費應該差不多。

3. 最後應考慮大學之後

若想要讀研究所

哪個學校比較有利?若要找工作

哪裡 比較容易?
照分數來看 聯合分數比南台高每年分發都是這樣 當然也因為聯合是國立我認識的學長或同學也有從高雄 嘉義來苗栗讀書的但還是要看自己囉 ~~
不論如何就是國立聯合大學的分數比南台科技大學高

而且高很多!!國立聯合大學不算是很好考

南台科技大學則是很容易考上聯合大學雖然是國立吊車尾

但他畢竟是國立普大

有其實力南台科技大學雖是私立科大前幾名的

但是要跟聯合大學比

科大裡面至少要搬出國立勤益科大以上的學校才有得比

南台科技大學宿舍,南台科技大學學費,南台科技大學風評,南台科技大學分數,南台科技大學進修部,南台科技大學bbs,南台科技大學夜間部,南台科技大學地址,南台科技大學 研究所,南台科技大學住宿南台科技大學,國立聯合大學,聯合大學,南台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資訊管理學系,畢業生,國立大學研究所,南台,南台會

社會組|高中|大學|技術學院|高職|未來發展|統測|推甄|分發|夜校|科大|指考|補習|選系|工科|科系|基測|自然組|自傳|分數|畢業|獨立招生|考題|進修|聯招|出路|保送|商科|面試|轉學|

南台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23076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