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和中臺科技大學

各位大大好我想問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制度怎樣知識常有人把南台科技大學跟這間搞混我想問的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制度是怎樣?他是不是商科的學校?是不是有五專?有制服跟運動服?早上要升旗?附近租屋好嗎?交通便利?運動休閒與健康管理學位學程課程是如何安排有空堂嗎?學校的宿舍管理是如何?順便問一下中臺科技大學的食品科技系其他問題跟上面一樣謝謝:)
制度是怎樣?因為前身是女校

所以制度還是頗嚴過後開始控管進出

須本校學生並攜帶學生證11點後差不多就禁止進出了他是不是商科的學校?誠如早阪大所說的我們學校是人文學校

比較偏重人文藝術跟設計不過現在餐旅系也有很不錯的成績是不是有五專?是的

目前已停招了有制服跟運動服?有的..早上要升旗?一學期大概兩次

學期開始跟結束附近租屋好嗎?附近有好有壞

如果想要便宜又不錯的可能要找遠一些有些有限制男女

學校有租屋網可以去看一下交通便利?旁邊有統聯跟和欣

學校這站站名是鹽行站如有機車不管去哪都很方便

沒有的話想去台南市區可能就要搭公車運動休閒與健康管理學位學程課程是如何安排課程我不清楚

不過還滿常校外教學的有空堂嗎?大學一定有學校的宿舍管理是如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2607605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101937
呵呵

的確很多人常常把南台跟台南這兩間科大搞錯

不過也就失因為這個原因

台南科大才會在今年改名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大從創校至今就不是以商科為主的學校。

台南應用科大

前身民國51年創校的台南家政專科學校

換言之它是以家政為走向的一間專科學校

有服裝設計科、家政科、會計統計科等等。

台南家政專科學校後來逐漸增加家政與商管這兩大類的科別

又在民國87年

改制為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民國95年改名台南科技大學

民國99年改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大的設計學院與服裝設計、造型設計、表演藝術、美術、音樂這方面的學系

在全國設有設計相關學系的大專院校中

不論是教學品質與整體名聲都不錯

相對的入學分數也不低。

台南應用科大自92年開始

陸續停招五專、二專

目前有二技、四技、七技、研究所等學制。

大學一定都有空堂

至於附近租屋狀況我不清楚

而交通狀況

因為我沒有實際去過台南應用科大所以我也不清楚

但根據學校網站的交通指南說明與圖示來看

離台南火車站有約七公里、20分鐘的車程。


至於中臺科技大學我就不知道了

抱歉。


我昰台南應用科大的學生**也是運動休閒與健康管理學位學程的學生我們游泳課搭車出去都會被誤會成校外教學...不過長長出去完道是真的= =想更了解運休的話可以 我即時:bravod810814*yahoo.com.tw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風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是私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分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宿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進修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徽,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地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中臺科技大學,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台南,宿舍管理,租屋,應用,健康管理,統聯

商科|高中|大學|轉學|統測|指考|獨立招生|基測|分數|考題|自然組|推甄|面試|補習|技術學院|夜校|科大|未來發展|社會組|畢業|工科|分發|進修|聯招|高職|自傳|出路|保送|科系|選系|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28001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