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 新生住宿

我是今年申請上遠東的新生 我目前在考慮要住校還是外宿因此我想請教一下各位學長姐 1.如果要住學校 可以選擇室友嗎??(因為我跟我同學一起申請到遠東 想住一起)2.如果外宿的話 有哪些地方可以住 請提供地址和房東電話(如果可以的話)3.可否說明一下住校和外宿的優缺點 和注意事項*問題有點多** 煩請各位大大回答瞜
1.不可以選室友吧...因為你選我選大家選會很亂 但是如果想跟同學住是可以的但要提前跟學校說 2.遠東科技大學旁邊7-11樓上很近 房東人很好 空間大 房間乾淨 價錢合理 如果有要住的話 找我 我可以介紹你進去會有小優惠3.住宿: 優:很便宜 離教室較近 缺:有機會抽到澳室友 有門禁 外宿: 優:自由 沒門禁 缺:價錢貴了點 參考資料 學長
1.應該是可以啦! 雖然我住外面 不過我去宿舍找我朋友的時候

有兩個是住在一起的

我只能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