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數(急),不知如何選學校,請幫我選學校的名氣,由好到爛

我住台中

因為我分數很爛

現在要填日校登記分發的志願我只能讀外縣市的學校

但很多學校我都沒聽過

我怕我亂填選到中了爛學校

我想說分數已經很爛了

盡量不要在讀到更爛的學校所以請幫我重新排列我列出的學校

由好到爛如果可以的話也幫我列出這學校在哪個縣市

非常的感謝遠東科技大學中州技術學院萬能科技大學蘭陽技術學院高苑科技大學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中國科技大學南亞技術學院親民技術學院大華技術學院大仁科技大學慈濟技術學院南榮技術學院美和技術學院吳鳳技術學院東方技術學院大漢技術學院永達技術學院和春技術學院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遠東科技大學 台南縣新市鄉中華路49號萬能科技大學 桃園縣中壢市萬能路1號中國科技大學 台北市文山區116興隆路三段56號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慈濟技術學院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美和技術學院 屏東縣內埔鄉美和村屏光路23號大仁科技大學 屏東縣鹽埔鄉新二村高苑科技大學 高雄縣路竹鄉中山路1821號● 這個顏色類的學校偏好

可考慮不過每個學校的性質不ㄧ樣

所以都各有優缺點北部 - 中國科大 (理工)萬能科大(理工)南部 - 遠東科技大學 (理工)美和技術學院 (醫護)大仁科技大學 (醫藥)高苑科技大學(理工)--------------------------------------------------------------------------中州技術學院 彰化縣員林鎮山腳路三段2巷6號蘭陽技術學院 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79號南亞技術學院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 414號親民技術學院 苗栗縣頭份鎮學府路110號 大華技術學院 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1號南榮技術學院 台南縣鹽水鎮朝琴路178號吳鳳技術學院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117 號東方技術學院 高雄縣湖內鄉 829 東方路110號大漢技術學院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樹人街1號永達技術學院 屏東縣麟洛鄉麟蹄村中山路316號 和春技術學院 高雄縣大寮鄉琉球村農場路1之10號●最好多加考慮更加考慮的 -和春、永達、大漢、大華、中州--------------------------------------------------------------------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苗栗縣後龍鎮溪洲里7鄰砂崙湖79-9號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基隆市復興路336號●這是專校~兩個比當然是經國比較好囉~仁德的話~多加考慮~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你把分數打出來我幫你排一個適合你的不看你分數的話是萬能-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