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科技大學

北台技術學院及中國科技大學

嗯...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我的統測分數只考了380分左右我準備要推甄 最後挑出兩間一個是北台技術學院 一個是中國科技大學因為我希望可以讀休閒事業管理系 或是資訊傳播系而北台有資訊傳播系 中國科技大學是休閒事業管理系(新竹校區)其實我很猶豫聽了很多中國科技大學正反不一的評價我住台北縣 如果要到新竹去 勢必要下一些決心兩個科系我都很想讀 但是我上網看了一下兩個學校的環境介紹中國(新竹校區)似乎更勝一籌另外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兩個學校的校風以及讀書風氣如何我希望可以越詳細越好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