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好嘛?學費多少?住宿費多少?有證照會不會有獎勵?
恩~~~好不好見仁見智以我本身來講是還可以學費 依我上學期看來是5萬2不過 98學年度日間部入學新生第一年比照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收費聽說這的方案花了上上千萬住宿費多少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住家裡有證照會不會有獎勵?當然有 不過好像是要進學校考時才有算依科系需求的證照來獎勵 最高好像是5000因為我都是拿些怪證照 也懶得去申請不過我們班有人拿到獎勵 另外 學校會輔導考照不過這要看個人求學力 最近遠東狂推及測及評還有參加學校裡辦的研發賽 也能拿到獎勵當然 出國比賽得獎 那獎金拿得更爽 參考資料 要升三年級的人

遠東科技大學宿舍,遠東科技大學風評,遠東科技大學分數,遠東科技大學新生,遠東科技大學地址,遠東科技大學在哪,遠東科技大學學費,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遠東科技大學資管,遠東科技大學面試遠東科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見仁見智,我也不知道,證照,獎勵 最高,好不好,學校,聽說,班有人

專科|國小|體育班|科技大學|技術學院|國中|學歷測驗|雙碩士|私立|幼稚園|公立|日間|制度|進修|高中|曠課|大學|基測|專題|研究所|高職|綜合高中|夜間|教案|畢業|轉學考|課程|建教班|暑修|宿舍|暑期輔導|

遠東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5128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