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首府大學跟遠東科技大學哪間好??

本人目前還在工作想說明年初要半工半讀唸夜間部目前選擇的是首府大學跟遠東科技大學請問1.哪一間比較容易畢業呢?2.學費的比較?3.科系的比較?由於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也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科系比較好我是男生
你好!! :) 我是遠東科技大學的學生1.哪一間不是比較容易畢業

而是看你想讀哪一間 想讀夜間部的話

建議妳好了!! 你可以白天工作

晚上上課

只是要時間上配合的到2.首府我是不知道

不過

遠東的我比較了解 遠東的

一學年的學費5萬多

差不多!

  日間部的學生( 新生 )

都會發放小筆電

而夜校就不會 學費都是有差的3.我不太了解了!! 你可以上網站去查學校的網頁看看怎麼樣 再決定於個人想讀哪一間
1.哪一間比較容易畢業呢?夜間部兩間都很容易

就看你家比較接近哪間2.學費的比較?夜間部都約2萬53.科系的比較?看你想讀商的還是工的囉因為沒有所謂哪一科比較好

要看個人的發展與應用其實有時候讀的科系跟未來工作也不一定相關像我有學長讀機械後來卻變大飯店的廚師

但如果能學以致用當然是最好的囉

遠東科技大學宿舍,遠東科技大學風評,遠東科技大學分數,遠東科技大學新生,遠東科技大學地址,遠東科技大學在哪,遠東科技大學學費,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遠東科技大學資管,遠東科技大學面試遠東科技大學,首府大學,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半工半讀,遠東,工作,學生,選擇,畢業,小筆電

遠東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21006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