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科技大學

台南縣 遠東科技大學 有假日班嗎?

高中畢 就在工作了 因同事建議我至少讀個假日班 拿大學哪張紙至少新水 會多一些出來 遠東大學有假日班嗎?進去要考試嗎? 我多年沒踫 哪些書了 我只想進去混一混而己有什麼科系呢?
你好你的問題我來替您解答!台南遠東科大只有機械工程科系有假日班?目前還有缺額您可以向遠東科技大學進修部報名另外崑山科大也有2專進修專校假日班有很多科系在招生例如電機科光電科電子通訊科企管科資訊管理科財金科不動產科您可以向崑山科技大學招生組洽詢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也預祝您可以金榜題名

遠東科技大學宿舍,遠東科技大學風評,遠東科技大學分數,遠東科技大學新生,遠東科技大學地址,遠東科技大學在哪,遠東科技大學學費,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遠東科技大學資管,遠東科技大學面試遠東科技大學,班 拿大學,遠東大學,遠東,崑山科大,科光電科電子通訊科企管科資訊管理科財金科,崑山科技大學招生組,機械工程,進修專校,科系

一技之長|學徒|性向測驗|合夥|進修|開店|專業|建教合作|當兵|兼職|退休|就業|轉職|中小企業|入伍|在職進修|企業家|跳槽|企業主|研究所|出路|離職|升學|投資|專長|畢業|執照|生涯規劃|創業|

遠東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18086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