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找工作和校風

遠東科技大學 畢業出來是不是找不到工作 我是要讀機械的遠東是機械最好的嗎?那遠東的風評 好嗎? 在南部 可是好像聽說很爛?? 我本來就是南部人 工作以南部說看看因為我起步太晚 我今年從考 考370幾因該可上這間 從考之前 我是連除法都不會 可是我現在有心要讀書 太晚了吧!! 所以有什麼辦法補救 老師很很認真嗎? 會較我們去考証照嗎? 研究所國立的在遠東有辦法嗎? 自己認真外
樓上說法 我不認同!我本身是遠東畢業生 我們班上 過半數都考上國立科大 我同學還是以第一名進去台科的 起步沒有晚不晚 最重要的心 你有沒有?出社會大家都平等 不會說你在某某學校 薪水就多兩千或少兩千 遠東的老師 我讀五年的感覺 就是像家一樣...強迫考證照 那是一定要的 我讀電機系 他是規定最少考五張 才能畢業 最後 我到畢業前 考了兩張乙級 七張丙級...我全部都是參加學校的訓練營考到的 我真的只能說是訓練營 我不知道其他科系是不是這樣 不過 電機系就是這樣 做錯或太慢 伏利挺身或跑操場...現在想起來 都覺得很好笑你說的國立研究所是什麼意思?
那遠東的風評好嗎? 整體來說很差現在有心要讀書

但太晚了?  說句真心的

我也是重考生

我在重考的這年裡

學到很多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只要你開始想學習

不論什麼時後

真的都不晚

因為我以前也不愛唸書。

我也看過去年考500多分的同學

和我一起重考

今年也才進步6分。

相反的

我進步了100多分

而且分數也超過我那個同學。

我想說的是

我的底子並沒有他好

尤其是國英數

可是我很努力

只要認真都來的及

何況我們都還年輕。

(真正重要的是持續努力)你可以上遠東之後再轉學考到資源更好的地方。

那間要上國立研所的機率

蠻低的。

每一兼學校都會叫你去考證照

但是你想考好的證照

或其他有用的資訊

跟科大本身的品質也有關西。

越好的學校

機會越多。


遠東科技大學宿舍,遠東科技大學風評,遠東科技大學分數,遠東科技大學新生,遠東科技大學地址,遠東科技大學在哪,遠東科技大學學費,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遠東科技大學資管,遠東科技大學面試遠東科技大學,找不到工作,工作,遠東,某某學校 薪水,國立研究所,研究所,乙級 七張,台科,畢業

統測|基測|補習|分數|進修|科系|商科|獨立招生|科大|面試|自然組|大學|高職|出路|聯招|指考|未來發展|推甄|技術學院|畢業|高中|自傳|夜校|選系|社會組|考題|工科|轉學|分發|保送|

遠東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6042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