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和南台科技大學 到底差多遠

我想知道遠東科技大學到底跟南台科技大學差多遠我的意思是距離有人問我可是我不知道所以我只好問問大家拜託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以一個大家都比較知道的地標物來說明好了

遠東科技大學和南科比較接近

但不用進入南科園區裡

南台科技大學和奇美醫院很接近(永康市中華路上)中間只隔一條馬路

若要問騎機車的話

普通時間(非上下班時間的尖峰時段)慢慢騎(含停紅綠燈時間)

差不多要騎 20 分鐘左右吧~ 參考資料 me

南台科技大學宿舍,南台科技大學學費,南台科技大學風評,南台科技大學分數,南台科技大學進修部,南台科技大學bbs,南台科技大學夜間部,南台科技大學地址,南台科技大學 研究所,南台科技大學住宿南台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 南台科技大學,南科,南科園區,奇美醫院,我不知道,永康市,中華路,尖峰時段

夜校|獨立招生|出路|商科|大學|高中|統測|轉學|分發|高職|科系|技術學院|推甄|基測|科大|保送|自然組|工科|補習|自傳|聯招|未來發展|社會組|指考|選系|畢業|分數|考題|進修|面試|

遠東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31016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