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

想請問一下我要去遠東科技大學 坐火車到新市火車站該用什麼方法到遠東科技大學? 還有我們想在探完路的時候去台南大東夜市玩! 大東夜市附近有旅館嗎? 可以把旅館的聯結或是住宿經驗分享一下嗎?盡量不要超過2000的~ 還有從火車站到大東夜市有什麼交通工具嗎? 以上可以詳細解答嗎???
如上面大大回答的出新市火車站直走過十字路口在直走大約五分鐘就到校門口了交通工具我建議是從新市火車站在搭火車往南到台南火車站大約20分鐘中間會經過永康跟大橋站出火車站以後請走到後站有很多出租機車的!!價錢我不清楚但好像很便宜~因為多家競爭住宿方面你可以多看幾家汽車旅館歐!!因為我只是在這邊讀書學生而已!!這方面沒辦法提供給你但是夜市方面可以考慮花園夜市(禮拜四.六.日)號稱全台前幾名的夜市!!我首推大東夜市(禮拜一.二.五)位址在火車站前北門路直走街林森路就可以到嚕PS:下雨天請盡量不要到遠東歐!!我本校學生~會小淹水祝妳參觀愉快
遠東科大就離新市火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唷....出火車站後直走就到了~~大東夜市

妳要座火車到台南火車站

出後站租輛摩托車....就能到了....如果要住宿不一定要住大東夜市附近的旅館吧...可以逛完後在騎回去把機車還了

之後在住台南火車站前面有很多家旅館及飯店唷!!!至於住宿經驗

這個應該沒有人可以給你意見吧...畢竟只是單純的住宿

沒什麼好分享的吧~飯店一晚也不會超過2千塊啊
Hello~★版大 我把網友最愛用的訂房系統給您參考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利用這些系統來安排自己的旅遊行程和住宿喔!!這裡有實際照片、價格、網友相關問題討論以及評價四方通行提供全台灣500家旅館線上訂房、旅遊資詢.團定.行程.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