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這兩年遠東科技大學的評價?

遠東科技大學是今年從遠東技術學院改制的

好像有發明了很多東西

像我姑丈在遠東當教授

也得到了日內瓦發明展金牌。

所以想請問大家關於遠東科技大學的問題:1.這兩年來遠東科技大學的評價?2.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的評價如何?〈系主任好像是校長〉
遠東這幾年的餐管系挺亮眼的 蠻多人要填進來學校的日內瓦金牌。

定時泡茶杯(?) 鐘老師??餐管系的主任是吳許得 校長是王元仁學費的話 有分工科 商科..各學制http://www.fec.edu.tw/行政單位/會計室new/95學年度學雜費收費標準.pdf↑這是遠東的收費標準宿舍的話今年是8000 3000保證金↑有分3宿舍 比較新的那棟比較貴= =希望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喔 參考資料 住宿的朋友+遠東念7年><
1..還不錯..因為得了很多獎..!!2..也是還不賴..設備不錯..得了很多獎..不過系主任不是校長..3.日校看科系..55000-65000吧...夜校大概32000-35000...
的確拿了很多國內外的獎項...
一學期五萬多
跟其他學校一樣
我遠東畢業ㄉ~~在台北~~只能說可憐~~沒沒無聞~~我去找工作~問我遠東在哪~~哈哈~~~你說我痛不痛~
讀哪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自己本身就要有能力啦~假使你讀的多好~學校有聽過~不一定就能找到工作~
被發現了

沒錯

我的小姑丈是叫鐘明吉

好像是貴校的教授

但我們已經依年多沒見面了。


XD 他是研發處的主任吧 沒記錯的話 其實你可以問他關於遠東的資訊壓 畢竟在學校的老師可以聽到更多不同的資訊
最好不要讀遠東!!服務態度濫!!學校像土匪!!網路濫ㄉ要命!!隨時都會有幾項遊戲都不能玩!!

遠東科技大學宿舍,遠東科技大學風評,遠東科技大學分數,遠東科技大學新生,遠東科技大學地址,遠東科技大學在哪,遠東科技大學學費,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遠東科技大學資管,遠東科技大學面試遠東科技大學,遠東技術學院,日內瓦,遠東,大學餐飲管理系,評價,吳許得,王元仁,日內瓦金牌,泡茶杯

統測|考題|科大|面試|高中|未來發展|大學|基測|保送|選系|轉學|進修|工科|分發|技術學院|商科|科系|社會組|自然組|夜校|畢業|自傳|指考|獨立招生|高職|補習|聯招|分數|推甄|出路|

遠東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0093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