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南華大學和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哪個好?

我想請問一下 那個南華大學跟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哪個好欸南華大學我推甄上了外文系

但是我又想說念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應外系就好

因為離家近

所以我正在思考中

可幫我回答一下嗎?就有關他們的評價及未來出路

還有師資等~~~~謝謝哦~~~~
我建議你可以就近念台南科大的外文系 因為南華大學主打的是生死系國大系及建景系還有十幾年前很有名的通識課程

外文系部分就還好

不是特別有名氣

師資也中等而已

不過南華外文系上次在民雄公演還不錯就是了!

除此之外

南華大學在嘉義大林

距離公車站及市區都還蠻遠的(意思就是很偏僻)

雖然會有台西客運和校車

但班次及時間有時候都不是很理想(有些班次假日還會停開)

所以如果你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的話

我覺得你在台南科大念就行囉!

願你大學四年過的精彩哦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談
你好!!我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我們學校是不錯!!風評也不錯!!請問 你是想讀日間部 還是 夜間部呢?應用科大的師資 都不斷的在新進老師!!提升學生的升學目標 跟老師的教學目標!!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風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是私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分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宿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進修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徽,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地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南華大學,台南科大,南華外文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74 的頭像
    qaz1014074

    有夢最美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